马来西亚5个惊艳岛屿

0
475
柔和的海风,

白色的沙滩

和清澈的碧绿海面

这些梦幻的场景

共同组成了

马来西亚绝美岛屿上的经典美景。

热   浪   岛
夏日么么茶

热浪岛位于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已被马来西亚政府列为海洋公园保护区。对于潜水爱好者来说,热浪岛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好去处。潜入水下的那一刻,你会感叹于那不可思议的水下能见度。事实上,几乎每家热浪岛度假村都有自己的潜水学校,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一门课程学习,取得公开水域的潜水执照。如果你不太热衷于潜水?没关系,你也可以在这里尝试浮潜,各种色彩缤纷绮丽的珊瑚礁尽收眼底。

刁   曼   岛
潜水天堂


刁曼岛同样也是潜水和浮潜的天堂。如果你不喜欢水上项目?不必担心,还有很多有趣的项目任君选择。岛上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野生动物;丛林徒步旅行、观察巨蜥的活动都是广受欢迎的活动。(别担心,巨蜥很聪明,几乎都会避开人类。)或者来一场寻瀑之旅,刁曼岛上的许多瀑布都可以通过徒步或乘船到达,比如姆谷(Mukut)瀑布和阿萨(Asah)瀑布。钟意打高尔夫球?刁曼岛成功度假村(Berjaya Tioman Resort)提供热带雨林景致的18洞高尔夫球场。

兰   卡   威
免税岛

兰卡威通常被称为吉打宝石,兰卡威交通便利,城镇也相当发达。在兰卡威的一天可以丰富而满足:早上享受恬静的海滩,再乘船游览兰卡威地质公园(Kilim Geoforest Park),接着在瓜(Kuah town)闲逛加购物,晚上在众多餐厅和酒吧中选择一家坐下,放松身心,感知世间的美好。

停   泊   岛
选择恐惧症的福音


如果你有岛屿的选择恐惧症,那就去停泊岛吧!停泊岛由两个岛屿组成—大停泊岛在情侣和家庭游中广受欢迎,而小停泊岛是经济型旅行者的热衷地。你可以选择去潜水、或在你的度假村门口来一场浮潜之旅。但请注意,该岛在季风季节(10月至隔年的3月)关闭。

槟      城
大马古城

我们常常惊叹于它的历史遗址,而忘记它的岛屿身份。在其充满活力和乐趣的首都乔治敦,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而槟城著名的海滩——巴都丁宜海滩(Batu Ferringhi) ——是这个国家最美丽的地方之一。乘船前往风景如画、美丽幽静的猴子海滩(Teluk Duyung)。或者坐上人力车穿梭于乔治敦的大街小巷,看看它的殖民建筑、令人印象深刻的庙宇和庄严的豪宅。带上一本街头艺术指南,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遍布全城的酷炫作品。强烈建议在美食摊点停歇、补充能量。

(文章原载于微信公众号马来西亚旅游局)

— END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