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涨价,即刻生效!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翻番$2000万起,EP收紧!

0
940

新加坡又连夜公布即刻实施的新政策!

7月5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布了一系列新的家族办公室政策并立即生效。

连夜涨价,即刻生效!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翻番$2000万起,EP收紧!

新加坡作为亚洲主要财富管理中心,继续吸引百万富翁迁入。家族办公室的门槛在2022年已经提高过一次,却似乎没有影响新加坡家办的增速,2022年底的家办数量估计较一年前高出一倍!

这一次的调整对投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指引,也更完善了政策里一些细节的把控:

1、第一年直接需要2000万新币;

7.5号之前,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成立的资金要求是第一年1000万,24个月内达到2000万新元。现在要求直接达到2000万新元。

2、夫妻双方(2个EP)变为1个EP其中1位基金管理人必须是非家庭成员;

7.5号前一个家族办公室可以申请两个EP,可以全是家庭成员,现变为一位是家庭成员,另一位必须是非家庭成员。

3、细化了最低资金的投资方向。

连夜涨价,即刻生效!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翻番$2000万起,EP收紧!

从新的政策可以看出,通过成立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移民的门槛提高了,EP准证收紧了。

家族办公室主要是企业家族或高净值人士设立的公司,集中管理家族财富、投资和传承规划。去年在新加坡设立据点的家族办公室来自世界各地,受访业者透露,当中以来自中国的家办居多,占了四成,其余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等东南亚国家。

新加坡税率具竞争力,以及不征收资本利得税,也吸引百万富翁转移资金。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