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博会——新加坡眼同全球37家海外华文媒体天津行

0
627

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海外华文媒体,新加坡眼受邀同来自全球37个国家的华文媒体齐聚天津,参加华博会,一同探讨媒体创新的新时代。

这里不少朋友会问,华博会到底是做什么呢?

2018“华博会”是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的专场活动之一,由天津市科委主办,市教委、市侨办协办。会议吸引了40多个国外技术转移机构来津,并携200余项科技项目与天津市110多家科技型领军企业、小巨人企业及科研机构、高校寻求合作。

刚下飞机,就赶往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一大早,这里就挤满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32个内外侨团、商会报名参会、参展。

会前30分钟,工作人员还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在全球33家华文媒体中,新加坡眼也是新加坡唯一受邀华文媒体参加华博会

华博会主办方向海外华侨华人发出邀请,期望关注和支持天津发展

随后,就媒体发展的新时代的话题,同来自33个国家的海外华文媒体,一起探讨出路

现场媒体人举起自拍杆长枪大炮,不错过一个细节

现场津云中央厨房成为很多海外华文媒体朋友关注的一个亮点,随后,带媒体朋友亲自到位于天津广播电视台的津云中央厨房学习参观。

简单理解下来就是新闻生产的新模式:

  • 一个平台:津云中央厨房
  • 一个集团:津云新媒体集体
  • 一个新闻客户端:津云客户端
  • 一体化运营:播视报网一体化发展

近十家海外华文媒体,当场签约落户津云系统

海外华人媒体访团在津云愉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