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交卡萌炸了!裸熊、米奇、漫威都想要~

0
1393

在新加坡,大多数人出门必备的,除了手机、钥匙、钱包,就是易通卡(EZ-Link)了!

于是,EZ-Link公司也把交通卡玩儿出了花,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设计!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吧~

卡通动漫系列

迪士尼Tsum Tsum易通卡(Tsum Tsum是指卡通角色制作的超萌超可爱的毛绒玩具)之所以受欢迎,全因它云集了迪士尼旗下近70个卡通人物。其中包括不断增加的新人物,如电影《Frozen》中的角色~

迪士尼形象的易通卡其实还有很多,比如下面这种与新加坡本地特色结合的米老鼠~

(可爱的米老鼠加上新加坡特有“方言”和网红冰激凌。是不是超有创意!)

还有这种乘着竹蜻蜓的哆啦A梦和哆啦美,满满都是童年的回忆有没有!

下面这个,是凯蒂猫45周年纪念时发行的凯蒂猫易通卡,简直就是蝴蝶结情结者的最爱~

你的口袋里或许没有精灵球,但一定可以装张这样的宠物小精灵易通卡!

热播电影系列

现在风头正劲的漫威妇联电影的合作款易通卡。

各路超级英雄,哪个是你的最爱呢?

有漫威的地方当然少不了DC、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

当然,还有男人味爆棚的水行侠!(他的卡,请给我留十张!)

还有超萌版的Star Wars Tsum Tsum易通卡和哈利波特易通卡,连外星人都看起来萌哒哒的~

目前正在热映的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4》也推出了限量版易通卡。

新加坡超火的电视喜剧“咱们裸熊”(We Bare Bears)的三位可爱主人公,棕熊、熊猫和北极熊,也都被做成了易通卡~

节日特别款

新年特别款有不少元素,有关于生肖、红包和春联的:

还有超级可爱的皮卡丘祝大家新年快乐!

圣诞特别款也有不少元素,包括圣诞树、圣诞袜、圣诞礼物:

还有新加坡成立50周年庆,特别推出的易通卡:

新加坡地标

还有许多易通卡是以新加坡本地地标建筑或者地方特色为设计元素。比如:

街头冰淇凌推车~

复古的龙头游乐场~

还有新加坡樟宜机场!

这些新加坡元素,都被制成了一张张复古风的易通卡,意义非凡。

游客卡

易通卡公司就连游客卡也要弄得让人爱不释手!就算是只有3天的车卡也必须要美美哒!

吊坠式易通卡

除了车卡,易通卡公司还推出了许多超级精美的钥匙扣状的易通卡!不仅省位置,还不容易丢。最重要的是,好看!

像这样:

还有这样:

不仅如此,他们还推出了3D钥匙扣状易通卡:

以及手表款易通卡哦:

看到这么多超萌,超好看的易通卡,是不是已经等不及想去买了呀~

普通卡状的易通卡,一般的价格是在10新币左右。但钥匙扣的价格在14.90-29.90新币。

由于每款易通卡的合作公司不同,所以购买方式也各不相同。不过大多数都能以下面几种方式购买:

1. SMRT人工售票处购买

2. 移动通信公司营业厅购买

3. 7-Eleven商店购买

4. Shopee网站 EZ-Link官方网页购买

5. Lazada网站 EZ-Link官方网页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