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又现摩托车致命车祸,现场血腥惨烈!3个月内第12起!

0
2548

昨天,有网友向新加坡眼爆料,在克兰芝高速公路发生一起致命车祸。并发来现场图片,令人揪心。(注:文中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

这起惨烈车祸发生在昨天早上9点半左右,地点是克兰芝高速公路(KJE)往泛岛高速公路(PIE),双溪登雅出口处后的道路。

涉及车祸的包括一辆轿车和两辆摩托车。

其中一名25岁摩托车骑士,估计是脑部受到重创,血流不止,不幸当场身亡。

而另一名33岁男骑士,送医治疗时意识仍清醒。

事故发生后,热心人士立刻帮忙打电话寻求救援,也有人安抚伤者情绪。

车祸造成该路段交通严重堵塞超过3小时。

今年涉及摩托车的致命车祸频发。截至3月10日,新加坡已经发生了12起涉及摩托车的致命交通事故!光是上个星期,5天内发生了4起致命车祸!

除了上述这起摩托车车祸,昨天上午9点半,马来西亚沙巴一辆载有16名中国旅客的大巴,在从哥打京那巴鲁(Kota Kinabalu)前往Kampung Rampayan的路上突然失控,翻车掉入路旁的沟里。

导致4名男子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紧急送院。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