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最美/帅100张面孔出炉,哪些亚洲脸上榜了?

0
2078

昨天(12月28日),知名美国电影评论网TC Candler公布了”2018全球最美/帅面孔TOP100″名单。

这个榜单分为男女两个部分,各选出100名候选人,最后通过外表、文化背景、生活方式、工作职业、影响力以及个人魅力等标准选出一名最美/帅面孔。

当然,这个最终结果除了主办方评选外,还会参考网络上的粉丝投票……

今年,成为最美面孔的是17岁的法国姑娘布隆朵,她6岁时就被誉为“全球最美女孩”。

而成为最帅面孔的是《海王》杰森•莫玛,他也曾在《权力的游戏》中出演”马王”一角~

所以今年最美面孔有哪些?戳视频围观一下~

 2018上榜的中国女明星 

▼迪丽热巴,排名16,是今年排名最高的中国女明星~因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新加坡很受欢迎,热巴在新加坡也颇具知名度。

▼鞠婧祎,排名29,上榜4次,最高的一次是2017年,排名8。

▼林允,排名64,上榜3次,最高的一次是2016年,排名14。

看完了女版,那么今年上榜的男明星有哪些呢?

 2018上榜中国男明星 

▼张艺兴

▼蔡徐坤

▼鹿晗

▼吴亦凡

▼董思成

▼今年,美国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只排在末尾:

▼阿根廷球星梅西排名第98:

▼而2017年成为最美面孔的,则是美国菲律宾混血演员兼模特Liza Soberano:

▼2017年成为最帅面孔的是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

你们喜欢的明星有上榜么?大家有什么想要吐槽的么?在留言区和我们分享分享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