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放心,我在新加坡,过得很好

1
1453

妈妈,原谅我今天不在您的身边陪您一起过节,但请您放心,我在新加坡一切都好。

640

转眼间,离家已经好几年了,慢慢也习惯了在这里的日子……

640(2)

新加坡很干净,很绿,很安全。

640(3)

下楼就是超市、食阁和24小时便利店,喝水吃饭都十分方便。

640(4)

从开始时总是一个人孤孤单单,到现在我已经有很多朋友,大家互相陪伴。

640(5)

刚来的时候,什么都吃不惯。逛吃逛吃几年后,心中却有了长长的美味餐馆名单。

640(6)

一开始觉得新加坡总是那么热,现在却习惯进了室内就赶快披一件衫。

640(7)

这里经常突然就来一阵暴雨,您放心,我每天背包里都放着一把雨伞。

640(8)

从上学到上班,两点一线,地铁故障走走停停,也已成为我们的笑谈。

640(9)

自己也不知不觉从完全听不懂Singlish,到现在随口就不自觉甩出一句“also can”

640(10)

虽然偶尔想家也会失落,但是去一下圣淘沙,植物园,东海岸,孤独和寂寞也就能稍稍派遣。

640(11)

等您有了假期,请您一定来新加坡,让我带您吃我吃过的美食,看我看过的风景。

0

今天是母亲节,就让我在新加坡,祝您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640(12)

1条评论

  1. Wonderful work! That is the type of info that are meant to be shared around the web. Shame on Google for no longer positioning this put up upper! Come on over and seek advice from my web site . Thanks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