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门”后首现身!知情者爆料:女生曾被大量灌酒!

0
1078

这两天的热点,全被刘强东承包了,外界的猜测闹得沸沸扬扬,“京东股票凉凉”“奶茶变抹茶”“刘强东被限制离开美国”……新加坡也因“性侵门”的绯闻女主,被广大网友遛了一圈。

离案件发生3天后的今天,强东哥首现身,猝不及防啊~

而且还“精神饱满”地出席签约仪式……心情丝毫未受近日传言影响。

看来,这个瓜内有玄机,1小时内,中国权威媒体纷纷跟帖报道。

几百万甚至上亿的网友都关注着这件事,毫无悬念地,他又上了热搜。

网友也是早就看穿了一切:

查了一下,京东的股价也上涨了。

商场果然都是战场,你我的智商,不知道能活到第几集。

与此同时,网上还在疯传这样的一张截图。

但我们查了英文媒体,目前为此并没有发现这类报道。

网友都说,枭雄果然是枭雄。不过,强哥现身,并没有提示任何与案例有关的问题,倒是美国那边,今天有新进展。

今天也是美国检察院结束劳动节上班的第一天!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公共信息官员John Elder 表示,不会限制刘强东的自由,他可以在美国和其他国家间自由出入,但是在必要的时候,要保证能与其取得联系。他们的调查仍在继续,且没有时间范围。

关于视频中美国警方口中的不知道刘强东现在在哪,今天有了答案,他在中国。

虽然事情的始末现在还未完全调查清楚,不过关于昨天的流言有一些已经被推翻了,比如“性侵门”女主角并不是网上流传的这位常住新加坡的女子。

昨天我们的读者也看破真相了,大家都是柯南附体呀!

同时也有SMU的同学出来澄清,说此女生并非他们学校的学生。嗯,SMU不背这个锅!

而且,又冒出了一个新的“女主”人选:

呃……这手里是……也拿了杯奶茶?Cosplay么?而且,据“知情人”爆料,奶茶妹妹和刘强东早已出现感情危机。

这个传言的真实性有待商榷,还有另外的一条传言,说是奶茶妹妹和她妈妈在事发时,也都在美国……

被推翻的流言还有事件发生的地点。并非是在明尼苏达大学的酒店,而是在一个意大利餐厅。嗯?餐厅?

网上有目击者爆料说,当天受害女生被安排与刘强东乘坐一车,前去参加刘强东的私人晚宴。当晚那桌10人左右,该女生作为此桌唯一的女性,坐在刘强东身边,被灌下大量红酒。账单显示,该桌共喝红酒32瓶。

搜狐新闻还拿到了据说是当时消费收据:

爆料人也透露刘强东情况不太严重,可能属于行为不端,只需接受警告并罚款,罚款金额约几千到一万美元左右。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刘强东的律师约瑟夫·弗里德伯格坚信刘强东不会受到任何起诉。他表示,他和刘强东已经有30个小时未曾联系。他被拘留后获无条件释放,表明其不会受到起诉。如果真的受到起诉,那他会感到极为震惊。

像刘强东这样,被逮捕后却又无条件释放的案例,弗里德伯格称,“虽然偶有发生,但这并不常见。”他说,“如果该指控属实,那么警方不会释放他,而且是毫无限制条件的释放,通常情况来讲,这意味着他不会遭到起诉。我们也坚信他此后也不会受到任何起诉。”

同时,他也表示,“我认为他(刘强东)最终可能会收到(警方的)道歉。”

目前事情仍在调查中,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很多网友也选择相信他。

这会是京东最好的公关吗?我们继续吃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