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惊现柬埔寨?!4年前中国网友神预言……

0
1070

这4年来,全世界都在为失联的马航MH370的下落而揪心……

今天,英国技术专家Ian  Wilson称在谷歌地图上发现了MH370飞机的残骸!残骸位置在柬埔寨无人森林,坐标12°05’20.6″N 104°09’06.8″E。

于是,吃瓜群众们按照他提供的坐标,在谷歌地图进行搜索,没想到,真的发现了一架飞机!!!

放大看一下:

根据谷歌地图上所显示图片,这架飞机尾部和机身有可疑的断裂,机身长度约为70米,而MH370的长度是63.7米,两者数据接近。

Wilson推断,失联后,飞机可以去任何地方,如果向北飞行,则极有可能进入泰国、柬埔寨和越南。

为了证实自己的推论,Ian Wilson已经在计划前往柬埔寨森林坐标点,寻找遗骸下落。

2014年就有中国网友预言坠落点?

诡异的是,这个坠落地址其实早在2014年,就被一位中国网友“预言”到了!

她当时声称这是自己朋友姐姐的“发现”,只是她的这条微博已经被当做“不实消息”处理掉了……

并且还和当时的中国国际救援队的官微进行了争论……

时隔多年,如今真的在谷歌地图上发现了疑似MH370残骸的卫星图像,吃瓜群众表示真的是细思极恐……

MH370搜索4年仍是谜

一个月前,马来西亚政府公布了长达1500页的最终调查报告。内容包括飞机基本信息、机组人员构成、调查和搜寻工作等。然而,报告结论是:飞机失踪原因依然不明。

面对这样一份冗长却无太多实锤的报告,许多家属愤怒地中途退出了这次发布会。并且在社交媒体对马来西亚政府当局发出了声讨。

他们质问官员,如何让他们相信报告的内容?

很多中国的网友甚至怒称,这份报告是在浪费地球纸张。

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Azharuddin,在报告发出的第二天,引咎辞职。

如今疑似MH370的残骸出现在谷歌地图的卫星成像中,让大家重燃希望,只愿这次不再是空欢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