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资地产龙头UOL进军伦敦,首个5星级酒店配高端私宅项目,有多香?

0
303
新加坡资深地产公司华业集团(UOL)旗下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Pan Pacific Hotels Group)在伦敦推出了五星级酒店+高端公寓的全新项目—— The Sky Residences @ One Bishopsgate Plaza 。

在伦敦这样豪华的房地产市场中,此座楼盘是怎样脱颖而出,吸引到大批本地投资者的?

背靠“大树”好乘凉

华业集团(UOL)的前身其实是辉联有限公司(Faber Union Limited),于1963年成立;1973年被大华银行(UOB)收购,后更名为大华置业有限公司;2006年,再次更名为华业集团。背靠UOB这样的“大树”,华业集团的房地产项目自然获得众多投资者的信任。

除此之外,华业集团在新加坡开发了许多商业地产和住宅项目,涵盖高端私宅住宅、办公和酒店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五星酒店“泛太平洋”(Pan Pacific)和“宾乐雅”(PARKROYAL)皆属UOL旗下。还有近期大火的可独享整片森林、有新加坡“最强”学区房之称的Pinetree Hill 松岩轩。这些项目无一不彰显华业集团的雄厚实力。
这也难怪,在The Sky Residences 999年地契的160个单位中,超过40%已经售出。在这些买家中,60%是国际交易,其中就有很多来自新加坡的华人投资者。

坐落伦敦核心的位置

伦敦金融城(Square Mile)寸土寸金,97%的土地规划为商业用地,The Sky Residences 坐落于地标式建筑One Bishopsgate Plaza 内,是当地凤毛麟角的住宅开发区。这座酒店楼高41层,是伦敦首个私人住宅与酒店一同发展的建筑。现有许多来自金融中心和跨国公司的租户,构成多样化的高阶社区。

The Sky Residences 矗立于这样卓越的黄金地段,拥有优越完善交通枢纽。对面的利物浦街站(Liverpool Street Station)与整个城市相通。想感受优雅的英伦生活,10多分钟即可到达伦敦桥、法令顿等著名地标。如有出差旅行,只需1个小时即可抵达史坦斯特罗机场或盖特威克罗机场。

住在这里能为孩子带来星级教育,临近伦敦各大杰出的学府。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伦敦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和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等顶级大学都在30分钟的车程之内。

旁边耸立着伦敦144年历史的古建筑 Devonshire Row,现已被改造成时尚中心。内部包含了设计师品牌商店、餐饮店和世界著名设计师汤姆-迪克森(Tom Dixon)设计时尚酒吧。除了高品质的休闲娱乐,也很靠近伦敦市大部分医疗机构、艺术博物馆等。

酒店品牌的私人住宅

The Sky Residences 占据了One Bishopsgate Plaza大厦的上半部分(21至41层),而五星级的泛太平洋伦敦酒店则位于下半部分(地下19至地上20层)。

酒店的内部装修由世界级设计 “教父” Yabu Pushelberg 负责,是他继纽约柏悦酒店(Park Hyatt New York)和纽约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New York)之后又一杰出作品。

尽享服务式奢华生活

住户不仅有专门的24小时礼宾服务,还可以直接使用楼下泛太平洋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其中包括无边温水泳池、健身房和水疗区。

这里也提供住户专属的空中酒廊、图书馆、会议室、游戏室和空中露台等等。泛太平洋酒店也为住户提供一系列的酒店式服务,比如点餐、客房清洁、管家服务、鲜花配送等等。

多种户型任你选择

一房单位的价格从111万英镑(约181万新币)或1800英镑/平方英尺(约2930新币/平方英尺)起。两房单位的价格为169万英镑(每平方英尺1840新币)起。

三房式共有2301平方公尺,落地窗为住户带来绝美的伦敦都市高空景色。

宽敞舒适的客厅优雅大气,招待客人、家庭娱乐都不在话下。

二房式共有967平方公尺,开放式客厅带来身心放松的采光环境。

一房式共有639平方公尺,开放式厨房与客厅相连。

如果想多了解天空住宅(The Sky Residences @ One Bishopsgate Plaza)这个项目,可以关注下方的直播预告。

另外,这个周六(9月23日)也会有场线下活动。通过现场的沙盘,帮助各位投资者深度了解此次项目背后的潜力和投资回报,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添加下方微信。

ZY丨编辑

HQ丨编审

UOL丨来源

UOL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