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新永久展览,可以让你拍出惊艳朋友圈的照片

0
1056

年底了,朋友圈的“旅游吃喝摄影大赛”已然开始,如何才能在一众妖艳货色中脱颖而出,拍出逼格满满的照片呢?话不多说,先上图!

640

惊艳有木有?!美爆了有木有?!超级高大上有木有?!Po一张这样的照片在朋友圈,你就会像一股清流,滋润了前男友、现男友和备胎们的心~(咳咳)这么漂酿的照片是哪里拍的呢?当然是超有内涵的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啦!

0

经过两年超…级…漫…长…的装修,新加坡国家博物馆的玻璃圆楼(Glass Rotunda)终于要在本周末(12月10日)开放啦!《森林的故事》和《新加坡·老树》将作为这一场馆的永久展览展出。

6402

这次的《森林的故事》展览是由日本艺术团队teamLab打造的。灵感来自于新加坡博物馆珍藏的威廉法夸尔《自然图集》系列,他们把其中69幅水彩画以动态影像的方式呈现,太酷了好吗!

展览一共三个部分,分别在圆楼上层、通道与底层展出。

6403

大家可在上层观赏到从天花板一直绵延到地面的花朵,沿着通道走还能看到各种森林动物,随随便便拍张照,绝对就是大片feel~

6404

下层观赏室就像是一个奇幻森林,当室内的感应器感应到越来越多的人,荧幕上就会随之出现越来越多生机勃勃的动物与植物,仿佛走进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世界!

6405

02

圆楼底层还有《新加坡·老树》展览,里面一共展出了17张新加坡摄影师赵仁辉,最具代表性的老树照片。

6406

照片中的老树都和新加坡人有着非常密切关系,他说:“老树是活生生的历史标记,在国家集体和个人回忆中有着特别的意义。”

6407

《森林的故事》和《新加坡·老树》永久展览

地点:新加坡国家博物馆的玻璃圆楼,93 Stamford Road, 178897

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