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万圣夜惊悚来袭!早鸟票价优惠多多~

0
981

新加坡最大型!最恐怖!最受年轻人追捧!的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s™ )火爆来袭!

每年USS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都会以不同的主题来刺激你的神经。今年新加坡环球影城将和Netflix(网飞)联手呈现主题为 “Stranger Things” 的万圣节恐怖夜。

(超带感预告片~)

没错,追剧的朋友都知道,这是由杜夫兄弟创作的美国科幻恐怖美剧《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第一季预告片

这个故事发生在1983年,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叫霍金斯(Hawkins)的小镇,有一名12岁小男孩离奇失踪,随着亲朋好友与当地警方不断地搜查中,他们卷入离奇的神秘事件中,涉及最机密的政府实验、接触到骇人的超自然力量,还碰上一名诡异的小女孩……

在环球影城万圣节恐怖夜的迷宫中四处游荡,你将会看到电影中的霍金斯国家实验室(Hawkins National Laboratory)、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颠倒世界(Upside Down)、失踪小孩威尔·拜尔斯诡异的房子等鬼屋。

活动日期:9月28日-10月31日

现在买票就可享有早鸟价!票数有限,售完为止~

如果你觉得,去一次根本无法满足胆大的你,那么可以买价值$108的联票,你就可以时不时在非繁忙的夜晚,去环球影城万圣夜逛一逛,消消食啦~

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选择价值$168-$188的优惠配套哟~

点击这里抢票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