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扬喊话李显龙:私事凭什么要公办

0
929

新加坡李家兄弟的内讧愈演愈烈。妻子林学芬涉嫌失职,被新加坡总检察署投诉后,李显扬昨日(1月10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发声。

文中,李显扬矛头直指新加坡律师协会,质问三连:司法部在这件事的什么地方起到了服务大众的作用?为什么要浪费这么多时间与公共资源在一件家事上?为什么在各方都早已知道事实的情况下,司法部要赶着在2019年伊始把这件家事重新翻开?

最后,李显扬喊话哥哥李显龙:如果哥哥对我们父亲的遗嘱有任何意见,他应该以一名普通公民的身份进行投诉。

与此同时,李显龙总理和财务顾问梁实轩之间的官司也有新进展。

此前,新加坡时评人梁实轩曾因转发李显龙涉及一马案的不实新闻,被李显龙起诉诽谤。梁实轩决定众筹诉讼费,反控总理,称其“滥用法庭程序”。没想到,去年12月27日,竟然爆出李显扬重金资助梁实轩,第一个打钱给他,帮他控诉自己哥哥李显龙!

李显龙总理的代表律师向法庭提出了撤销梁实轩反诉的申请。收到了这个消息的梁实轩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文表示自己也会申请撤销李总理起诉他诽谤的案件。

你们这告来告去,又撤来撤去的,吃瓜群众真的要晕了…

更多资讯,请点击这里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