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晚晴园年末亲子活动,有吃有玩有故事…

0
406

年终学生假期到了,又到了各位宝妈溜娃的时候,充满文艺气息的晚晴园制定了一系列精彩亲子活动,包括文化研讨会、互动讲故事会、手工艺和洞察力拓展会等。在这里,可以让你和你的孩子度过一段愉快又有趣的亲子时光!

 

新加坡晚晴园,又名孙中山南洋纪念馆,是孙中山先生当年在南洋的重要革命根据地,保存了他在新加坡时的许多重要史料。

活动一:《不太怪的 小“怪”兽》 互动故事会。

 

在本故事的情节中,乖乖是一只会魔法小怪兽。可由于它的魔法还不太熟练,她的怪兽家人们会常常嘲笑她。乖乖感到非常难过,因此她需要你的帮助来抚平心灵的伤痕。小朋友们快来晚晴园帮怪兽乖乖找到最适合她的魔法吧!寓教于乐,会让小朋友在无形中受到中华文化的熏陶。

 

本次活动普通话交流的形式进行,本活动适合四岁以上孩子参加,共有90分钟。

 

新加坡晚晴园年末亲子活动,有吃有玩有故事…

活动时间:12月9号,16:30至18:00

活动收费:20新币(每张门票仅限一人进参与。家长若想陪伴孩子参与活动,则需额外购票。)

 

活动二:亲子工作坊:圣诞主题汤圆DIY

 

最有人气的要属DIY圣诞主题汤圆!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将与老师一起学习制作汤圆的技巧,例如如何制作汤圆皮、如何包汤圆以及如何煮好汤圆等。小朋友们将学会制作四种不同圣诞主题造型的汤圆,而且还可以把自己制作的汤圆带回家给家人品尝哟!

 

由于场地和名额有限,想参与活动的朋友们赶需要预约。

 

新加坡晚晴园年末亲子活动,有吃有玩有故事…

活动时间:12月17日

上午:10:00至12:00

下午:14:00至16:00

活动收费:38新币(一名家长和一名孩子)

 

活动三:冬至节日活动之制作粽子

 

冬至是全球华人的重要节日,在冬至吃粽子更是冬至佳节最重要的习俗。本次活动通过让孩子们参与到制作粽子的活动,来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过程中还会让他们熟知传统节日的文化背景。

 

新加坡公民和PR免费。

 

由于所提供的名额有限,所以小朋友和家长们要抓紧时间预定。

 

新加坡晚晴园年末亲子活动,有吃有玩有故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周二至周日(周一除外)

10:00至17:00

 

活动四:华商先锋的教育贡献巡回展

 

新加坡的华商一直都有着朴素的感恩情怀,自己致富之后总是会想着如何回报社会。活动主要追溯了陈嘉庚、李光前和陈六使三位华人商业先驱的一生,介绍他们对于商业和教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这是该展览在SYSNMH进行的最后一站,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要抓住这次参观展览的机会。

 

新加坡公民和PR免费。

 

新加坡晚晴园年末亲子活动,有吃有玩有故事…

展览时间:

11月1日至12月31日

10:00至17:00(周一闭馆)

 

看完这些活动介绍,有吃有玩还能学到不少知识,这个假期的溜娃打卡地又多了一个!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