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等万等,新加坡终于盼来了全岛扫码支付!

0
1635

目测,在新加坡用手机扫一下就能付账的时代,终于来临啦~

从8月13日开始,一款能让你“扫”遍新加坡全岛,涵盖了9家银行的扫码支付,横空出世!

它就是我们的老熟人——PayNow

其实,新加坡这两年来也能看到扫码支付的身影,比如,樟宜机场能用微信支付,打车能用支付宝,一些食阁可以用PayLah!

但是,这些扫码支付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不够普及。一是能用的地方很局限,二是必须要有在中国开户的银行卡,或是新加坡某间指定银行的卡。

去年6月,由新加坡银行公会牵头的无现金支付方式PayNow面世,史无前例地联合了本地主要的9家银行。只要知道对方的电话号码或身份证号码,就能转账。

(参与PayNow的9家银行)

现在,基本大家在新加坡吃饭、买单AA的时候都会用PayNow。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加入中行智盈储蓄计划(SmartSaver),且用中行借记卡或信用卡消费,除了有丰厚的现金回扣之外,也享有高达3.55%的年利率,即方便又实惠。

江湖上有这样一个段子,男生第一次和女生吃饭,相谈甚欢,结账的时候女生抢着把单买了,男生立刻问女生手机号,女生以为是男生对她有意思,没想到两秒后收到银行的转账短信,男生其实就是想把饭钱还给她……

8月13日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误会了,对我有意思请要电话号码,没想法只是还饭钱,请扫我二维码,谢谢!

不光人与人之间转账方便了,购物、买吃的、出去玩、交各种电费水费网费,跟店家都可以刷PayNow。只要下载PayNow 9家银行中的任意一家银行的手机app,就可以疯狂扫扫扫啦~

以中国银行为例,用PayNow扫码支付你只需要这几步:

总结一下,现在用PayNow收钱付钱的几种方式:

转出

通过收款人的身份证号(NRIC/FIN)、手机号、PayNow二维码或者商户号(UEN)进行付款。

转入

将注册PayNow的手机号、身份证号(NRIC)或PayNow二维码提供给PayNow付款人。 接收的资金将直接存入银行关联账户。

不过,目测推行扫码之后,很多人会直接抛弃以前要输入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的复杂操作~

敲黑板!划重点!在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用手机号注册PayNow并绑定中行的储蓄通账户, 就可以有钱拿~

我们帮你算了一下,最多能薅S$88的现金呢!

福利一

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完成一笔不少于S$50的PayNow入账交易或PayNow二维码收款交易,活动期间持续使用中国银行PayNow服务,即可获得S$8返现。

*附带其他规则与条款。

福利二

在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满足以下条件,可额外获得S$5返现:

1. 符合中行智盈储蓄计划的任意奖励标准(卡消费、薪金代发或者账单支付)。

2. 在当月完成两笔不少于S$10的PayNow入账交易或PayNow二维码收款交易。

3. 当月持续使用中国银行PayNow服务

如果在促销期间,你每个月都符合条件,则每个月都能享有现金返现,最高能拿S$88!

*附带其他规则与条款。

还不知道怎么注册PayNow?快学起来!

(点击查看大图,了解注册详细步骤~)

不说了,我要去楼下小贩中心try一下扫码支付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