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新加坡报名雅思考试的相关问题,全在这儿

1
8374

最近咨询如何在新加坡考雅思的中国人(在坡学生及工作人士)比较多,国内(中国)也有好多学生会选择来新加坡考试,好多问题,现在统一回复一下大家。

问题汇总

问:我拿的是工作准证,不是新公民或PR,可以在新加坡报名考试么?

答:可以的,持本国护照就可以报名考试,可以直接网上报名,或者本人去考试中心报名即可。(网上报名需要用到信用卡,如果在IDP报名需要有paypal 账户)

问:我在国内(中国),可以在新加坡报名考试么?

答:可以的。用护照直接网上报名即可,需要国际通用信用卡,如果在IDP报名需要有paypal 账户。等到考试的时候,可以直接旅游签过来考试。

问:新加坡一年有几次考试,提前多久报名比较好?

答:坡坡几乎每个月都有至少3次考试,一般来讲提前一个月报名都没问题。当然,如果想要好一点的考试时间(口语考试可以选择时间),那还是提早报名比较好,越晚报名,就会没有心仪的位置。2016年6月之前的考试位置都已经放出来了,如果确定好时间现在都可以报名了。

问:考完试后多久可以拿到成绩单?

答:考完后13个工作日即可在网上查到成绩,纸质成绩单会在之后的2周内收到(新加坡本地邮件)。急着用成绩单申请学校的同学,可以先用网上成绩申请,之后再补成绩单原件也可。

问:如果我在新加坡考完试后会回国(中国),请问成绩单会寄到中国么?

答:原则上考试中心只邮寄新加坡本地,如果需要邮寄国外,需额外填表申请,且邮寄时间长,一般1个月左右,如果不急着,可以慢慢等,成绩单邮寄丢失考试中心不负责。(咱们同学曾经历过最长一次邮寄,邮了将近2个月,于是就等啊等啊等啊等,等哭了……,还以为丢了,最后终于收到了,高兴的又哭了……)。但是通过我们的报名的学生不用担心,成绩单可以安排寄到学校,由我们再走顺丰快递给你,安全,高效。

问:新加坡的雅思考试费是多少?

答:相比国内已经飙到快1800RMB的考试费相比,坡坡考试费相对便宜。普通A类和G类是330新币,A类的UKVI 是435新。要考哪一类最好提前弄清楚,不要报错。

问:如果临时有事需要取消或推迟考试要怎么办?

答:一般来讲,如果想推迟或取消,需要在考试前5周联络考试中心,需要填表及本人签字,同时推迟或取消的手续费用~80新币左右。但是如果有突发事件,比如之前我们一个学生家里亲属生病,需要马上回国,但还有不到一周考试,我们建议该同学拿医院诊断书跟考试中心解释,最后考试中心仍然非常人性化的通过推迟考试申请。

我是解决问题的分割线

如果不会报名,怕报名会出错,或者没时间,没有比较省事的办法呢,有的,那就是,噔~噔~噔~噔~

我们会义务帮学生报名,纯帮忙,无需手续费。

如果你在新加坡,你可以过来我们学校报名,带好护照和330新(考试费)的现金即可。或者也可以把护照扫描件(或拍照)微信发过来,考试费通过网上银行或ATM转账都可以。收到后,即刻帮你们抢位报名

如果你是国内(中国)考生,你也可以把护照扫描件(或拍照)微信发过来,报名费直接微信转账即可(可以是RMB)。收到后,即刻帮你们抢位报名。

如果你需要成绩单寄回国内,可以把成绩单的邮寄地址放在我们学校,我们收到后,会用顺风快递邮回国内(选择到付,你收到后要记得付邮费哦),一般3天内会收到。

如果有其它要求,(比如之前我们的学生担心口语考试时间跟学校考试时间冲突,需要指定口语时间之类的,我们会跟考试中心直接联络,帮学生争取到指定时间的考试)。可以直接微信里沟通清楚,我们会帮你全权处理。

我就是雷锋的分割线

我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就是因为一直以来不停有学生问我,

“老师,请问你们代收成绩单怎么收费?”

“老师,找你们报名真的免费么?”

“老师,如果麻烦你们快递回国怎么收费?”

“老师……,……怎么收费?”

我就不停的回答“免费,免费,免费”

然后学生问,“为什么免费,为什么这么好……”言外之意,你们为啥要这么做呢,有病吧,可信么……?(此时,我额头三条线,这年头做好事儿也不容易啊)

好把,我就解释一下,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首先,因为我们自己的学生也需要报名考试,因为经常报名,偶们老师已经灰常灰常熟练了,不需要太多时间。对于第一次报名的你们来讲可能会比较紧张,不知道表格怎么填,不知道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不知道如何跟考试中心沟通等等。因为偶们常常报名,所以真的是举手之劳,也不是很麻烦。

其次,因为我们自己的学生也需要我们把成绩单快递回国内的,你说我们老师拿一份成绩单,还是拿2份成绩单去快递那边有差么,多一张纸而已,也不会沉到哪里去,顺手的事,真的不算事儿。

再次,我们免费的事儿做的多了,比如测试免费,还有对于我们自己的学生,外教口语课免费(不是普通的外教哦,是雅思考官哦),作文批改免费,个性化辅导免费,模拟考免费,答疑课免费,各类雅思考试资料免费……,所以,报个名,送个快递之类的小事儿免费不是很正常嘛。

所以最后小结一下:

打算参加雅思考试的童鞋们,不管你在坡还是国内(中国),

所有不会报名的, 懒得报名的,没有paypal 账户报不了名的,

不管是不是我们的学生,我们帮你报名,

需要代收成绩单的,我们帮你代收,

需要快递回国的,我们帮你快递,

纯帮忙,全免费,就是想当雷锋,增加正能量 :)

插入一条对大家有用的学校广告吧

现在正值报考季,很多同学为了继续深造报考学校,或者为了出国工作或移民而准备雅思考试,也有很多同学问我们雅思考试如何复习,如何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等等。我们乐尚雅思培训中心免去一切后顾之忧,提供雅思突击配套,报名雅思班,赠送所有其他配套服务:雅思班+雅思考官练习课(免费)+考官模拟测试(免费)+考试代报名(免费),帮你节省时间,最快最精准掌握考试技巧,最大限度提分!!

本周六(9号),雅思强化班和雅思考前冲刺班新一轮强势开课,适合2,3,4,5,6月考试的学生,7分以上课程设置,带你飞向高分,come on!!

640 0

 

联系我们:

地址:420 NORTH BRIDGE ROAD #06-20, NORTH BRIDGE CENTRE, SINGAPORE, 188727

NearBugis MRT(or City Hall MRT), 国家图书馆后门正对面

微信:Susan 老师1260071183 (首选)

电话:(65)91823450

官网:www.unitedlisen.com (查询课程详情及学员雅思成绩公告及教师介绍)

微信公共平台:加入“ielts_sg”,关注方法: 查找公众号“ielts_sg”或“新加坡雅思”

微博:查找“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英语中心”

 

 

1条评论

  1. Aw, this was a Quite positive posting. Having the year and true hard work in the direction of generate a Excellent post… still what can I say… I be reluctant a entire large amount and put on’t afford to pay for towards purchase nearly anything finish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