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科技节重磅回归!今年聚焦人工智能

0
305
全球最大的金融和科技盛会——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将于11月15日重磅回归!5大特别策划区、8大热门主题、9大必听会议,一文给你划重点!

今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的主题是“人工智能在金融服务中的应用”,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以及该技术在金融服务中的潜在应用。

今年的新加坡金融论坛将于 11 月 15 日至 17 日在新加坡博览馆举行,11 月 13 日和 14 日将举行资本与政策对话(The Capital Meets Policy Dialogue)、Elevandi 洞察论坛和创新实验室参访(Innovation Lab Crawl)。

届时,来自政府、金融服务、投资和技术领域的800 多名全球思想领袖将齐聚一堂,参加 500 多场富有洞察力的主题会议。

新加坡眼将全程参与这一盛会,重点关注蚂蚁金服、中国工商银行、Platon等展位,派驻现场报道小分队,向大家报道互联网金融、传统大银行、Web3及支付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趋势。

找不到这些展位?我们贴心给大家准备好路线图:

赶紧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登录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官网注册,和新加坡眼一起见证盛会吧!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11月16日蚂蚁集团董事长兼CEO井贤栋与新加坡金管局首席金融科技官 Sopnendu Mohanty的围炉对话。

这次对话将深入探讨蚂蚁集团成功背后的文化,并了解蚂蚁集团如何塑造金融和技术的未来,并讨论金融科技的最新趋势,了解蚂蚁集团如何帮助创建一个更加包容和公平的金融体系。

此外,金融科技节前,还有两场活动也值得重点关注与聆听!

资本与政策对话亚太分会

定于 11 月 13 日举行的资本与政策对话亚太分会将汇聚政策制定者、监管者和投资者。

继 2022 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成功举办首届对话之后,Elevandi 于 2023 年 6 月在卢旺达举办对话的非洲分会,并在瑞士举办对话的欧洲分会。

亚太旗舰对话将于 2023 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期间举行,重点关注政策和监管优先事项以及人工智能投资的关键领域。

Elevandi 洞察论坛

定于11月13日至14日举行的Elevandi 洞察论坛将与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举办深度圆桌会议,探讨扩大数字金融规模所面临的挑战,从跨境数据流动摩擦到数字基础设施的不同成熟度。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首席金融科技官兼 Elevandi 董事会主席 Sopnendu Mohanty 说、”技术创新不断为我们提供强大的工具,以增强全球金融业应对经济和金融挑战的能力。在2023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我们有机会召开一次全球对话,探讨变革性技术和政策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潜力,并加强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以应对未来的冲击。

HQ丨编辑

HQ丨编审

新加坡丨来源

新加坡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