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最全已竣工楼盘信息大汇总,人民币如何买房!

0
1071

家在每个人心里的概念都不同,在东西方的概念也不同。迄今为止,西方哲学始终没有赋予家概念以重要理论地位。在这个哲学体系中,缺乏系统而持久的家研究,缺乏由家研究产生的家哲学家和家哲学思想。无论是柏拉图的《理想国》,还是罗尔斯的《正义论》,西方哲学的代表作多数对家抱持忽视,或怀疑,或贬低的态度。吴洲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即西方的哲学大咖—赫拉克利特、柏拉图、笛卡尔、斯宾诺莎、莱布尼茨、康德、叔本华—他们都没有结婚。因此,论家的哲学概念,身处东方的我们自然略胜一筹。

拉斐尔《雅典学派》

家在中国人的印象当中是怎样的呢?从婴儿到成人,历经了不同的阶段,家也被不断地注入各种情感寄托。是孩子的时候,作为儿女,家是呵护的港湾,有父母爱的庇护;毕业后来新加坡闯荡,作为异乡人,家是对稳定安居的期盼,是奋斗的动力;待到成家立业,作为丈夫或妻子,家是甜蜜的牵挂,是温馨的所在这些情结的交织,归结于中国人居者有其屋、安定感需求的传统心理。居者有其屋,可谓影响着中国人的置业观。接受了这种思想的中国人,在租或买房的选择之间,更倾向于买房,实现住有所居,是很多中国人为之努力的目标。普遍的社会心理就是:房子在哪里,人就在哪里,家也就哪里。

无论是临时落脚在此或是已经定居,相信房子对于国人来说都是美好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天吴洲特此汇总新加坡全岛最新最全的已竣工楼盘信息供您参考,一手准现房,即买即住,不论您是在新加坡工作的白领或是高净值人士,数百套现房公寓房源,总有一套适合您!

01   70@Truro (70号杜鲁洛路)

02   Neem Tree 

03   Coco Palms (椰林景)

04   Kallang Riverside (加冷河畔公寓)

05   26 Newton (26号纽顿)

06   The Line @ Tanjong (临涛苑)

07   Amber Skye (琥珀斯公寓)

08    The Crest (嘉御苑)

09   Sennett Residence

10   3 orchard by the park

11   Onze @ Tanjong Pagar

12   V on Shenton (珊顿五号)

13   Lloyd 65 (乌节路商务圈)

14   Corals at Keppel Bay (吉宝湾丽珊景)

15   8 St Thomas(圣多马8号)

16   Concourse Skyline (鸿福摩天楼)

17   South Beach Residences (风华南岸府)

18   New Futura (银峰)

19   Scotts Square (诗阁广场)

20   The Ritz Carlton Residences(丽思卡尔顿公寓)

21   TwentyOne Angullia Park (安哥烈园21号)

22   Marine Blue (濒海景)

23   Sky Habitat (晴宇)

24   Eden Residences Capitol(首都御府)

25   Wallich Residence (华利世家)

26   Marina One Residences (滨海盛景豪苑)

27   Mon Jervois (梦雅轩)

如果您对以上楼盘有兴趣或者想了解其它任何楼盘价格,请免费联系新加坡眼特约金牌经纪人吴洲,买房无经纪费,免费解答各类疑问,专车接送看房。

金牌经纪人/吴洲

添加吴洲微信,免费实时获取新加坡所有

楼盘最新价格和解答房产疑问。

· 我是谁


吴洲:任职于新交所上市企业 ERA担任高级营销总监,金牌房产经纪人(新加坡IEA房地产经纪协会2013/2014 年度金奖得主),他从业9年,专业买卖全岛各区产业,秉承专业诚信,事无巨细的工匠精神理念,迄今成交完的产业总市值以数亿新币计算,服务过数百位中高端客户满意置业,为中国客户和新移民的首选金牌经纪人,欢迎买家/卖家联系吴洲团队。

· 我们是谁


我们的金牌团队是一个源自地产,海外身份规划,全球资产配置,律师和金融系统中最靠谱一个跨行团队组合,团队高度专注中国市场,数百高净值客户共同见证使用,给您绝对靠谱的专业服务。

联系吴洲:

微信:peterwu99

手机:(+65) 88 139 139

在线看房:www.kangongyu.com

(图文由吴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