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越南菜登陆新加坡!经典河粉、越式三明治第二份半价

0
263
在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新加坡,太适合吃清爽的越南菜了!

Lily’s Modern Vietnamese这家现代越南餐厅,把正宗的越南风味带到了新加坡。东陵购物中心 (Thomson-East Coast 地铁线Orchard Boulevard 站)是LILY.S在新加坡开的第一家店。

餐厅装修成越南怀旧风格,仿佛置身在河内和胡志明市街头,氛围感十足!

主厨来自河内,拥有法国烹饪背景,将法式烹饪技术和新加坡美食结合, 为新加坡美食爱好者带来了正宗而现代的越南美食。同时又非常注重食材的新鲜与健康,只是利用简单的调味,就能最大程度保留食品原味。

菜品种类也很丰富,除了地道的越南河粉,还有烤沙朗牛排、叉烧,伊比利亚猪颈肉、柠檬草鸭腿、越南烤鸡和炖牛脸肉等中法混合菜式。核心的还是Lily越南菜清爽的口味。

来看看必点菜品有哪些~

经典越南河粉($26)

越南河粉关键要素绝对是汤底,这碗清汤也证明了 LILY.S 对品质的承诺。使用不含激素和抗生素的骨髓经过 12 个小时的熬煮,散发出浓郁的味道,这样品质的汤底只有经过时间和最好的原料才能达到。

搭配从澳大利亚空运来的牛肉,入口即化,口感柔嫩。除此之外,每碗越南河粉均配一篮新鲜香草。

如果专门吃牛肉觉得不过瘾,可选择高级河粉(38 美元,晚餐服务期间提供)配有红烧小排、香草肉丸、蜂窝牛肚和牛筋。


多口味越南三明治($16)   

越南式法棍面包是从越南进口的面粉制成的,外面硬壳,但里面却像枕头一样软,还有多种馅料可以选择。

包括烤柠檬草鸡、肉酱和越南火腿、烤五花肉、烤牛肉以及豪华油封鸭。各种肉类搭配特质的腌菜,除了增加口感,也很好的平衡了肉的油腻。

越南春卷($14)

半透明的米片皮包裹着新鲜的蔬菜、多汁的大虾,腌制猪腰肉,搭配秘制酱汁,口感丰富。

柚子虎虾沙拉 ($24)  

这越南风味沙拉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口感上都让人无法抗拒,烤过的老虎虾特殊 的烟熏味与多汁、甜美的柚子形成鲜明对比。淋在沙拉上的沙爹鱼露酱提升口味,清爽但又带一丝辛辣。

还有各种越南小吃,猪肉粉,甘蔗虾球棒, 炸素卷…

可丽饼LILY.S Creperie家的糕点师毕业于Le Cordon Bleu蓝带国际学院,空气中弥漫着黄油的香气,你会忍不住想点现做的可丽饼,有经典的糖可丽饼($10)、Nutella & Banana(花生酱和香蕉)($16)或金万利可丽饼($25)。

金黄色的可丽饼,裹上厚厚的黄油和糖,让人停不下来。但最受欢迎的是金万利口味,薄饼中弥漫着橙色利口酒的味道,让味道更上一个层次。

姜味焦糖布丁($12)

如果想用一款甜品结束晚餐,可以选择姜味焦糖布丁。撬开薄脆的上层焦糖顶,下面就是柔软的奶油蛋黄,葡式蛋挞的质感。这款甜点加入了柠檬草和生姜,在致敬其法国起源的同时融入了越南风味。

早餐系列

最近推出的早餐系列包括英式早餐(坎伯兰香肠、烤番茄、鸡蛋)、酪乳煎饼、原味麦片和黑巧克力海盐麦片,还有超多菜品可供选择,并且价格实惠!

圣诞礼篮

精美礼篮“小红盒”是送给同事、客户、家人和朋友的完美礼物,共有三个品种,价格在 100 至 160 新币之间,有香槟装,蛋糕装和手工饼干装。其中包括采用优质原料制成的美味饼干、蛋糕和茶。

Lily’s Gourmet Bistro 不仅仅是一个用餐目的地,更是一种体验。餐厅氛围温馨,服务周到,是浪漫晚餐、家庭聚会或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多功能厅提供舒适而不失亲密的环境,是举办特殊场合的理想选择。

现在还有越南河粉或鸡肉越式三明治第二份半价的活动,或者点一份主菜即可获赠一杯免费自酿葡萄酒。促销有效期至10月13日下午5点后。    餐厅地址:Tanglin Mall #01-132, 163 Tanglin Road Singapore 247933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Mon), 9am – 10pm (Tues – Sun)IG 账号:Lilysgourmetbistro
HQ丨编辑

HQ丨编审

Lily’s Gourmet Bistro丨来源

Lily’s Gourmet Bistro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