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御来三汁焖锅尝鲜记录

2
8573

最近有朋友来新加坡旅游,本人就抱着勤俭持家的原则跑去唐城坊的天宇旅游扫荡了一些优惠景点门票。随后在唐城坊小逛了一下,偶尔在二楼尽头发现了一家焖锅店,名字叫来御来。感觉挺特别的,所以就索性去尝试了一下。现在就让我来回(bao)报(fu)社会吧。

 

 

店面很温馨,整体感觉是很干净整洁,我坐在窗边,所以阳光很充足,有些许小清新的感觉。

 

 

焖锅的做法?

 

就是在锅底铺上各式各样的蔬菜,然后添上我们选择的肉类,放入店家秘制的酱汁,加热焖制。整个过程没有油炸没有烹炒没有油烟,整体是主打营养健康路线。蔬菜都是当天配制,新鲜装盒保鲜。当着你的面铺满锅底。

 

 

吃啥锅好呢?

 

店家大力向我们推荐了鲶鱼和牛蛙,然后我们自己又加了一份鸡翅,做成一个三样组合锅。制作过程大概13分钟,其中颇为特别的部分是每一个锅边都有一个小小的计时器,每隔几分钟服务人员就会走过来按键调整温度,并时不时打开锅盖除去水蒸汽。据店家说这样做出来的焖锅最为入味同时保证了食材的鲜美,而且酱汁不会被水蒸气稀释掉。

 

 

要等13分钟?!那焖的过程中会不会等得很“闷”?

 

当然不会了,焖制的时间里我们也没闲着,点了一个凉拌木耳还有一个拌青笋开胃。凉菜吃的差不多,味蕾也被调动起来了(给青笋默默点32个赞),焖锅就伴随着香气开锅了。花生免费。

 

 

大厨边焖边向我们介绍,来御来三汁焖锅运用焖制技术,在焖制的过程中不加入任何水分,采用完全以空气隔绝的方式烹煮,达到半真空状态。同时加入秘制酱汁调味,保持了菜肴味美鲜嫩的特点。

 

 

为了让食材被焖得刚刚好,精确过程精确到秒(桌角的高科技东东就是定时器)。

 

由于烹饪全程无水操作,服务员会按照时间帮忙把锅盖上焖出的水给抖到一个专门的盘子里。

 

铛铛铛,一份焖锅就这样做好啦!

开吃!

 

首先遭到袭击的是鲶鱼,鱼肉很细嫩,用筷子夹起的时候还不能用力过猛。蘸着焖锅汁味道很足。不过不能吃的太快太猛,因为要注意细小的刺。

 

牛蛙肉筋本人没有吃出特别的味道,不过韧性很足。到是最普通的鸡翅反而超出想象的好吃。香香嫩嫩的让我们大为过瘾。

 

蔬菜有芹菜,番薯,胡萝卜,辣椒,洋葱等。刚开锅的时候还是外软内脆的,吃着吃着就变得完全软化了。不过本人偏好于有点点硬的蔬菜,感觉更有嚼劲儿。

 

 

一餐下来,肉类大概是15新币一份,酱汁5新币,锅底的蔬菜免费。两人一锅三个肉刚好50新。我们两个人吃到最后还剩下了些。其实焖锅吃完了还可以加些涮菜再煮,蔬菜大概4块一份,肉大概10块出头的样子,不过我们实在是没有肚子啦。我们只点了一个店家推荐的泡饼,最后直吃到站不起来。如果食量不是特别大的话三人三到四种肉组合都够吃。两人三种肉组合的话则可以让你吃到像我们一样起不来。

 

(主食饼出境,可惜吃得太饱,没能吃完……罪过罪过)

 

整体来讲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就餐环境也很优雅。想要体验特色焖锅以及健康饮食的小伙伴不妨来试一下。

 

新加坡来御来三汁焖锅

地址:133 New Bridge Road #02-38 ChinaTown Point, Singapore 059513

订餐电话:64444115

营业时间:中午11:00-3:00,晚上5:30-10:00

 

(文/硕硕蜀黍,摄影/小C)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