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成为“最佳廉价航空”!

0
1064
10月16日,新加坡廉价航空酷航(Scoot)首次在《亚洲旅游周刊(Travel Weekly Asia)》上获得读者票选的“最佳廉价航空奖”。

 

酷航成为“最佳廉价航空”!

 

这也是酷航近期内第二次获奖。在9月26日的第30届TTG旅游大奖上(TTG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旅游贸易出版商和活动组织者),酷航也获得了“最佳廉航”。

 

酷航成为“最佳廉价航空”!
(酷航9月时在脸书发文感谢TTG和投票者)

 

酷航在文告中也提到,一直以来他们都在努力改善乘客体验,其中包括:不再征收付款手续费;推出能够满足乘客需求的聊天机器人;推出老挝和印度特里凡得琅(Trivandrum)这些特别的航点;在2020年尾,使用新的空客A321neo型客机等。

 

这次获奖,酷航为回馈旅客,将在10月18日至20日上午11点到晚上9点,于乌节路威士马广场二楼(Wisma Atria Outdoor Atrium)举办黄色转换器(The Yellow Converter)活动。只要大家身穿黄色衣物或携带黄色配件前往,就能换取酷航准备的丰富奖品~

 

酷航于2011年成立,是由新加坡航空建立的一家只提供必要服务的廉价航空公司,营运中长程航线。

 

酷航的第一架飞机是2012年从新加坡航空处获得的波音777-200ER客机,被涂成由黄色和白色组成的FlyScoot.com涂装。在2015年酷航又先后接收了首架波音787-9客机和首架波音787-8客机。

 

酷航成为“最佳廉价航空”!
波音777-200ER

 

2016年11月4日,新加坡航空宣布旗下两间子公司欣丰虎航与酷航进行合并,合并完成后保留酷航品牌,之后一年酷航完成合并,正式拓展了长程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