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济第83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0
1282

在7月1日晚上,善济医社在大巴窑战备军协俱乐部欢喜楼,举办了第83届董事宣誓就职典礼。

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担任典礼的主宾,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先生和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杨益财先生担任贵宾。

同时出席的特别嘉宾阵容也不小哟~ 有后港区基层组织顾问李宏壮先生BBM、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先生、芬兰驻新加坡大使Ms Paula Parviainen、印尼国会议员 Mr Parlindungan Purba、 SH., MM.及善济医社董事会成员,这次活动约有500多位嘉宾出席!

卓顺发主席说:“当前我国人口迅速老龄化,善济作为一家慈善中医平台以中医的疗法、保健养生的独到优势,(例如推拿和针灸)也得到了各族同胞的一致好评。在社会大众与善济管理层的齐心协力,支持与鼓励下;善济在2008年至今的15间分社,已从一家传统的慈善机构转型成为一家专业的社会企业。”

黄志明致辞时说:“政府珍惜每一位公民,花费精力和金钱确保国家成功时社会大众也能受益。可是只有政府是不够的,因此我很感谢在场嘉宾们的善举。”

善济医社副主席,筹委会主席拿督斯里吴木兴博士BBM致辞:“我衷心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和捐助者慷慨解囊支持今晚的就职典礼。特别感谢各位荣誉主席,名誉董事,名誉主席,慈善大使和青年大使接受他们各自的荣誉任命,在第83届董事会任职。我非常荣幸能够与他们一起开展善济的筹款活动项目。我也很高兴地感谢在我担任赞助人的国际青年商会及担任高级总统顾问和基金会主席的ASSEAN,在过去几年对善济医社的支持。”

在主宾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先生的监誓下,由主席卓顺发先生带领全体董事宣誓就职。

活动中,第82届财政(张仰兴先生)将财政记录簿及印章移交新任财政(蔡瑞华先生)。

随后主宾黄部长颁发委任状给荣誉主席和顾问,名单如下:

为了感恩黄志明部长、蓝彬明部长、杨益财议员和李宏壮先生对善济医社的厚爱和关心,特别献上本地著名书法家93岁高龄徐祖燊先生的书法作品以示感谢。

善济医社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大众的支持与赞助商的大力赞助,当晚也特别邀请了蓝彬明部长颁发纪念奖杯以感谢长期支持赞助善济医社的社会机构、认捐五十万和百万元的善长仁翁以及赞助商。

捐赠超过3百万善款 Donated more than 3 million announced only李氏基金Lee Foundation;

超过2百万关怀与分享行动配对资助金额Matching grant of more than $2 million from Care & Share Movement陈永祥先生PJG, JP, BBM(L) 关怀与分享行动Mr Phillip Tan PJG, JP, BBM(L) Care & Share Movement捐赠2百万善款 Donated 2 million;拿督陈贤进博士Dato’ Dr Tan Hian-Tsin捐赠1百万善款 Donated 1 million;林氏家族(Lim Oon Kuin, Lim Oon Cheng)由林恩增先生代表LIM’s Family (Lim Oon Kuin, Lim Oon Cheng) represented by Mr Kenny Lim Oon Cheng捐赠80多万善款 Donated over $800,000;三皇五帝 San Wang Wu Ti Religions Society

捐赠50万善款 Donated $500,000;吕燕萍女士 Ms Michelle Lu、卓先生 Mr Chok、钟世平先生 Mr Simon Cheong认捐1百万善款Pledged donation of 1 million;新晔集团执行主席兼集团总裁拿督斯里吴木兴博士BBM Dato’ Seri Dr. Derek Goh BBM, Executive Chairman & Group CEO of Serial System Ltd惠胜集团主席拿督威拉陈永发Datuk Wira Eric Tan, Chairman of Hatten Group张兴贸易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拿督斯里张仰兴 PBM Dato’ Seri Jackson Teo PBM, Managing Director of Teo Heng Trading Pte Ltd全顺旅游营销总监吕燕萍女士Ms Michelle Lu, Marketing Director of Trans-Wind Travel Pte Ltd银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及树记珠宝集团主席拿督斯里林雍杰博士 PBM Dato’ Sri Peter Lim PBM, Group Chairman of Moneymax Financial Services Ltd and Soo Kee Group Ltd长城集团主席拿督斯里郭观华Dato’ Sri Ricky Kok, Chairman of Chang Cheng Group。

认捐50万善款 Donated $500,000的有城市洗涤有限公司董事经理姚再生先生Mr. Anthony Aiw, Managing Director of City Wash Pte Ltd、鼎立支持善济 Supporter、张学彬博士PBM,得运私人有限公司Dr Teo Hark Piang PBM, Trans-cab Services Pte Ltd、王进良先生,飞凡集团Mr Johnny Ong, Unusual Limited、卓开明先生Mr Kelvin Toh,Se7en Media、苏才超先生Mr Keith Soh, Design 18 (S) Pte Ltd、陈闻存先生,佳佳娱乐制作、Mr Tan Boon Soon, Jia Jia Karaoke Equipment Enterprise。

支持本次就职典礼晚宴的有谢楚明JP BBM, 谢钦利集团、Mr Chia Chor Meng JP BBM, Chia Khim Lee Group、黄建铭先生,新加坡珍宝餐饮集团Mr Ang Kiam Meng, JUMBO Group of Restaurants (8pm)、新晔集团拿督斯里吴木兴博士BBM Dato’ Seri Dr. Derek Goh BBM, Serial System Ltd,拿督斯里张建安 Dato’ Seri Teo Kiang Ang PBM 洪友成先生,友联钢铁控股有限公司Mr Ang Yu Seng, Union Steel Holdings Limited   ,符祥安先生 千禧集团酒楼。

据悉,此次活动共筹得20万3000新币善款 ,其中赞助商赞助7万5000元,千禧集团赞助支持当晚宴席3万元,晚宴拍卖筹集9万8千新币善款(九十三岁高龄书法家徐老祖燊捐赠的三幅墨宝和秦升益的二幅墨宝)墨宝题字“和谐”由拿督吴和敬先生以2万元标得;墨宝题字“平等”由梁佳吉先生PBM以1万5000元标得;墨宝题字“付出”由林恩增先生以1万5000元标得;墨宝题字“感恩生命”拿督斯里范力铖先生以1万5000元标得;墨宝题字“大爱慈悲”金和德夫妇以3万3000元标得。

自善济医社在交通不便的社区开建分社后,就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和当地民众的一致欢迎。医社不仅减少了民众交通来往、疲劳奔波之苦,也方便了民众能够及时就近医治,同时引领当地居民,走向健康生活。

至此,第83届(2018- 2021年度)董事会就职典礼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相信在以卓顺发主席为核心的新一代善济董事会的领导下,善济将越来越好,新加坡的慈善事业也必将翻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