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三只在新加坡合体,环球影城嗨翻天~求偶遇!

0
1398

3月5日,SHE成员Selina通过微博晒出三人坐过山车的照片,并称是“久违合体太兴奋!”照片中,三人坐在过山车上,吓得花容失色高声尖叫,完全没有顾忌形象。而Ella和Hebe随后也分别晒出三人游玩的照片,已经蜕变成熟,有两位还已经嫁做人妻的三人一合体瞬间变回小女生,对着镜头时而扮僵尸鬼马搞怪,时而忘怀开心大笑,时而依偎在一起,感叹“友情就是任性!”姐妹情深令人羡慕。

“久違合體太興奮!!!! 到新加坡立刻衝去環球影城! 玩了一整個下午,好累好充實喔!

0 0(2)

“跟@赛琳娜Selina @嘉桦ella 來新加坡環球影城玩耍得到好多快樂!卻失去聲音了!我超愛妳們!”

0(3) 0(4) 0(5) 0(6) 0(7) 0(8) 0(9) 0(10) 0(11)

“今日太開心,那,請容許我們用照片轟炸你們吧!讓你們也開心一下@田喜碧Hebe @赛琳娜Selina”

0(12) 0(13) 0(14)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点赞,其中有网友称:“终于合体了,三个萌少女!”也有网友称:“真羡慕你们,那么多年了还是一如当初那么好,爱了你们好多年,希望你们一直这样到老!”更有网友戏称是“三个疯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