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了新加坡20多家私立幼儿园,哪家性价比最高

0
370
来新加坡以后陆陆续续看了20多家幼儿园,经历了一次转学。总结一下看过的学校,希望大家找学校顺利。

特别提醒,记得问学校有没有一个月的试课,如果有,上两周觉得不合适可以马上换。学费要问是否有优惠。

Pat’s Schoolhouse(推荐)
看了西海岸和ridgewood两家,都有户外场地,教室宽敞,课程安排合理,2200新/月。但学位要等1~2个月。

MindChamps
西海岸校区,在商场里面太冷了,教室也比较小就放弃了。

MapleBear
很多分校,有独立户外的,也有在商场里面的。学位不用等。我们在西部,上了几个月,孩子三天两头生病,课室太冷,后面就换了。价格1800/月。

Superland

这家环境是真好,看了武吉知马和Jurong East两家,价格1900/月。Jurong新开有优惠,但户外在办公楼八楼没有遮挡,白天很晒。且新开学生少,K1只有三四个学生,担心没有上学的氛围就没去。

Mulberry
Jurong East,离superland不远,k1和k2没有独立课室,环境还不错,有校车。开放日去的,开放日优惠必须当天中午之前报名才有,但是当天下午还约了其他学校就没报。学费1800左右。

Little Footprints(推荐)
Teban Gardens这间环境不错,有独立课室,出门是组屋的活动空间,很宽敞。没有K1学位,只能排队等K2。价格1000/月。性价比很高,推荐。
Kent Ridge不推荐,学生少,两个老师负责两个年级。

Adventist(推荐)
Jurong East,这家各方面都跟满意。在社区cc,独立一栋楼,独立课室。户外小泳池,滑梯上搭了遮阳布,还有一个很大的带顶棚的户外空间,下雨或大太阳都不影响出来玩,每天都有两次户外活动。价格是1300/月。唯一就是这家的饭是纯素的。

Creative O(推荐)
Jurong East,在mulberry楼上。建校20多年了,听到很多家长推荐。没有独立课室,但教室很大,任课老师带我们参观了课室,详细讲解了一天的安排,孩子很喜欢,最后定了这家,1500/月。

Creative Thinkers(上学方便的话可以去看看)
这家可以免费试课半天,独立课室,户外也挺大的。交通方便的可以去看看。

kiddiwinkie
Jurong East,新开的,课室小,有户外。大概1900/月。新开学生不多,交通不太方便。

ELFA Chinese Preschool(交通方便可以看)
Pandan Valley,这家学生不多,k1和k2总共13个学生,两个老师。独立课室很宽敞,有户外,有课程教孩子书法和水粉画。交通方便的可以去看。
还有一些家附近比较小的就不提了,posso和childfirst没有学位不能参观。

想要掌握更多学前教育讯息,可扫码添加客服微信进群了解更多。‍


CY丨编辑

HQ丨编审

小红书丨来源

小鱼儿亲子英语丨作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