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奇人:风水大师+画家+诗人

0
2811

有这么一位新加坡人,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位资深风水大师。

640

▲陈军荣师傅

尤其是在每年开年的时候,一定会出本风水红宝书的,运程如何,又有哪些宜忌,都写得清清楚楚。也是为民造福,要知道对于本地人而言,举凡婚丧嫁娶、搬屋子、定财位、升迁等,风水都是很重要的。

相关阅读:

誓死捍卫我那棵心爱的雨树!邻居你休想动它!

640(2)

▲猴年说猴

可你绝对想不到,承继父辈衣钵在1984年正式创立“正道地理研究中心”的他,还是位画画高手。在今年3月举行的一场慈善易义卖中,他的得意之作《长城》,就筹得6万块。就下面这幅图,树叶、花瓣组成的粉红道路,是不是很有诗意?

640(3)

为善不落人后的陈军荣,越战越勇,明天就会开一个名为“意艺同行”的画展。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开画展了,“易艺同行”这个名字,已经深入人心。

640(4)

这次展出的精品,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640(5)

爱河 Love River

尺寸:123cm x 92cm

640(6)

花满天 Flower Filled Sky

尺寸:92cm x 123cm

640(7)

撩 Melancholy

尺寸:123cm x 92cm

640(8)

飘 Drift

尺寸:123cm x 92cm

640(9)

濡 Perception / Enthralled

尺寸:123cm x 92cm

640(10)

问水 Answers in Water / Adaptability

尺寸:123cm x 92cm

640(11)

现 Living in the Present / Staying in“Now”

尺寸:123cm x 92cm

640(12)

朝阳舞长城 Long Dance of the Great Wall

尺寸:123cm x 92cm

640(13)

 

伟人 Great Man

尺寸:123cm x 92cm

风水大师不仅作画,还为每幅画配诗词,谈心情感悟。摘录其中两首个人最有感觉的

军荣诗《花满天》

红消香断有谁怜

天长地久有时尽

不畏枯萎而悲

不畏花落而伤

我  爱花

花  也爱我

 

语:

聚散似乎是无可奈何的,我们就只好随缘吗?人生,有许多事,不由自主,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军荣诗《撩》

逗得你开心

拨得你惊讶

那撩会使你  动了心弦

弹出自己  向往的天籁

 

语:

有很多事是有感而发,有些事则是不期而遇。那相互的拨弄、相互的撩动,让你有更多的魔法。无论悲观,还是乐观,当昙花一现,你我了无人。

如果大家对这些词句有共鸣,可以出席由国会秘书/文化、社区和青年部长马炎庆担任主宾的画展,仔细欣赏品味。

时间:2016年7月1日(周五),晚上6点30分(入场开始:5点45分)

地点:ION艺术画廊(2,Orchard Turn,ION Orchard,Level 4  Singapore 238801)

注:为善济医社日常运作资金筹款,陈军荣一共捐出了十幅画。其中一幅《长城》,已在今年3月19日举行的《善济爱心慈善晚会》中,由医社的名誉主席黄裕华先生以6万元标得。这次画展中供社会善心人士投标的就是另外九幅了。每幅画的底价是:1万2000元,目前已有五位善心人士认标。换句话说,如果你想要慷慨解囊传递大爱,只有四幅画的机会了。所以,你懂的~~想去的,动作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