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闯公寓乱摸沉睡美男,被判入狱28周

0
3059
一名36岁的男子在家中裸睡,尽遭陌生男子私闯到房内,被触摸身体及臀部,从睡梦中惊醒后发现身旁躺着一名男子,大声惊叫。
男子夜闯公寓乱摸沉睡美男,被判入狱28周
(图源:Pixabay)
 
根据《8视界新闻》的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6月5日的凌晨3点多,地点是位于柏路 (Park Road) 的一座公寓内。
 
38岁的被告Razak当时正在这座公寓楼上游荡着,无意中发现受害者住家的铁门开着,木门没锁,他便随即走进屋内。
 
当被告入屋后,看见受害者赤裸着身体躺在床上睡觉,便起了色心,脱掉身上的衣服,只剩条内裤,走进睡房躺在受害者旁边。
 
被告先是伸手触摸受害者的臀部,接着站起身来,弯腰吻受害者的臀部。被告过后再次躺下,开始胡乱抚摸受害者的下半身,最终把受害者惊醒。受害者醒来后,发现有个陌生男子躺在身边,大声惊叫,被告则起身逃跑。
 
受害者当时因感到害怕,所以没有追赶被告。他过后向公寓保安求助,保安人员提议报警。
 
被告的一举一动被受害者家中的闭路电视拍到,警方也立即的展开调查,最后追查到被告的身份,并将他逮捕。
 
控方促请法官判监至少8个月。控方指出被告凌晨闯入受害者的住家,并在受害者无法抵抗被告侵犯的情况下,非礼熟睡的受害者。虽然被告没有侵犯受害者的私密部位,但因受害者裸露身体,与被告还是有肌肤的接触。
 
被告最终是被判入狱28周。
 
新加坡眼提醒各位读者,为了个人以及财产安全,请确保自家门窗锁好后才入眠。
男子夜闯公寓乱摸沉睡美男,被判入狱28周

(图源:Pinkdot网站)

虽然新加坡每年都有人参加支持同性恋的活动Pink Dot,但是新加坡政府还是有法律在反对同性恋。根据新加坡刑事法典第377A节,同性性行为属于犯罪行为,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将可以背叛两年监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