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的马来语演讲亮了,新加坡领导人都是四语人才?

0
4162

开斋节到了,李显龙总理用流利的马来语送来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疫情下,也能通过云过节的方式联络感情。

李显龙任意切换中、英、淡米尔语、马来语的技能,让许多想学语言的人表示心生羡慕…….

除了李显龙之外,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也po出视频,用英语和马来语给大家送祝福。这流利程度也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除祝福新加坡居民外,王瑞杰还向文莱王储兼首相署高级部长比拉赫(Al- Muhtadee Billah)、印尼副总统马洛夫(KH. Ma’ruf Amin)、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高级部长阿兹敏、印尼财政部长慕燕妮(Sri Mulyani Indrawati)、文莱首相署部长兼财政与经济部第二部长刘光明(Amin Liew),以及文莱初级资源与旅游部长阿里(Ali Apong)献上开斋节祝福,且表示他非常感激新加坡马来族极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

(图源:王瑞杰脸书)
他表示这些国家与新加坡一样,都将在非常时期庆祝开斋节。除了节日问候外,王瑞杰还在与邻国领导谈话中讨论了冠病疫情对各国社会和经济产的生重大影响,以及将要共同施行的防疫措施。

(图源:王瑞杰脸书)
最后,再次祝福新加坡和全球回教徒开斋节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