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牛车水美食街,人都挤爆了~

0
1099

今天的牛车水美食街,真的是挤爆了~~ 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这是肿么了?? 原来是因为第25届新加坡美食节临近,“牛车水美食街五毛钱美食荟萃”再度开锣,这已是第三届了。 今年的主题是30年代殖民时期的牛车水,旨在通过美食及活动,让大家了解30年代的牛车水。 现场共有超过40种极具古早风味的美食,比如各种香料、咖喱、扣肉……都以0.5新币为单位收费。划重点,是以0.5为单位哦。 身上只要带$10,你绝对会吃撑。 珍贵的扣肉包,每人限购4个。 蚝煎摊位前,排起长队。 如果你想尝尝新加坡地道的美食,那娘惹米粉,你一定不要错过。娘惹菜,可以算是新加坡icon一样的存在,就像拍照打卡必到鱼尾狮。
一位女子面前,堆了这么多,相信绝对不是你一个人吃的。

新加坡人对咖啡的热爱,那是深入骨髓啊,早上不打包一带,那都不好意思上班。

有的地方,甚至用咖啡店来代指食阁。所以,这么招人喜爱的饮品定然会出现在美食街啦,只是,你有听过牛油咖啡么?告诉我,这绝对不是什么黑暗料理。 因为此次是以30年代为主题,会有许多是很多年轻人木有见过的,比如下面这个。大家猜猜这是神马?

哈哈,没见过吧,这是冰球。比现在的冰沙,份量足多了。不过得赶紧吃,毕竟最近天热。

另外,像咖喱鸡+面包、马来糕点…都好多人排队。

除了吃的,还有下面这种操作。

这就是江湖上失传多年的“剃头”。

在牛车水的后巷,只要2新币,就可以体验复古的手法。相比现在理发店里男士剪发动辄都要10-20新币,这真算良心价了。难怪排队等候的年轻人也超多。

本次活动只限这周末28日和29日两天,营业时间是早上11点到晚上11点。

今天快结束了,明天大家赶早吧。

地点:
牛车水美食街,Smith Street

(感谢Because供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