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中国网络的大片《攀登者》,新加坡眼包场带你看!

0
1556

近期,在新加坡即将上映的影片中冲出一匹“黑马”,它就是《攀登者》,讲述了中国“最强攀登联盟”向珠峰发起冲顶挑战的故事。

除了题材外,吸引观众眼球必须是它的“王炸”主演们。

吴京饰演的硬核男方五洲,是整个登山队的灵魂人物。

影后章子怡在《攀登者》中饰演一名气象学家。

曝光的预告片中,《攀登者》这部电影也是颠覆了他们以往的形象,绝对对得起你的等待~

胡歌

井柏然

张译在《攀登者》中饰演曲松林这个角色。他靠着扎实的演技,从一名退伍老兵满满搏出自己在影视圈的一方天地,相信这次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这部探险题材的电影也是让观众耳目一新,毕竟,主演们的确能承担起观众的期待。

除此之外,成龙也会友情出演。但预告片中没有他的镜头,或许导演是想埋个惊喜彩蛋吧~

如果你对“王炸”组合感兴趣或者你痴迷于户外探险类题材,千万不要错过这波超值福利,10月8日来新达城观看《攀登者》新加坡首映专场!(新加坡眼包场!包场!包场!)

如果你也对《攀登者》感兴趣,欢迎加入新加坡眼Singapore Eye的Facebook群——新加坡眼攀登者专场。

我们将在下周一(9月30日)在群里公布活动参与细则!(注:进群后才有机会领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