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和蔡依林分手后,为什么和新加坡的她传绯闻?

0
2958

锦荣,台湾出道的新西兰籍模特儿、男演员,以蔡依林前男友、《小时代》里宫洺这些身份为人熟知。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锦荣其实还是半个新加坡人哦!

来来来,先让我围观一下他在电影版《小时代3》里饰演的高冷总裁——宫洺。

(电影《小时代3》剧照)

这个连喝杯白开水都要用到两千块钱水晶玻璃杯的豪门贵族,以精致的面部轮廓,封面模特一般的身体线条,刻薄冷漠的说话方式,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

(电影《小时代4》剧照)  

如果你说没看过《小时代》,不认识什么宫洺,没关系!天后蔡依林大家总认识吧?锦荣另一个广 为人知的标签就是“蔡依林前男友”!

锦荣在2010年,担任蔡依林歌曲《玩爱之徒》MV的男主角,与蔡依林相识。当时,蔡依林已经是天后级人物了,而锦荣还是一个无名小卒。

所以就有很多蔡依林的粉丝说锦荣配不上蔡依林……..

(《玩爱之徒》MV截图) 

2010年9月,两人被拍到在日本东京约会,恋情疑似曝光。

后来两人相继在微博大方公开恋情~

2013年2月,锦荣带着蔡依林到新西兰见家长,二人恋人关系确定~

2016年7月,蔡依林还爱网上秀恩爱。

却没想到同年11月,在大家都以为他们将来会结婚的情况下,两人和平分手,结束了长达6年的恋情……..

吃完瓜,扒完他的花边八卦,让我们看看锦荣和新加坡密不可分的关系!

锦荣在加拿大出生,从小跟家人移居新西兰,爸爸是新西兰科学家,妈妈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加坡华人。

(锦荣与父母合照)

(锦荣妈妈)

外表看上去像是“玩爱之徒”的他,其实成长背景是非常单纯的。作为新西兰的小镇青年,锦荣到了22岁还不知道LV是什么。

(锦荣5岁照)

不甘心于安稳的生活环境,大学毕业的锦荣拿着生物学学位告别科学家父母,怀揣140澳元离开了生活多年的新西兰小镇。

他一直想去的地方是母亲成长的亚洲,但是身上所有的钱加起来只够买到澳大利亚的特价机票。所以他去澳洲当起了咖啡店服务员,后来又开始学习健身教练的证书课程,成为了健身教练。

健身教练生意为锦荣带来了人生第一桶金,但是渐渐地,他又发现自己的生活过得太安逸了,两年时间一晃而过,他担心人生中宝贵的十年、二十年都会这样飞快地流逝掉,到时候自己就根本没有时间去亚洲感受不同的文化了。

所以他果断放弃了自己在澳大利亚的生意,踏上亚洲这片土地,第一站就首选妈妈的故乡新加坡。

锦荣自己说,他本来打算在亚洲旅游一年,到处走走,没想到现在一待就是八年。

刚到新加坡的他甚至都不知道模特这个职业,因为他长大的地方没有模特这种可以靠拍照赚钱的好事,之后踏入了模特界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阴差阳错之下,锦荣在2009年入选了新加坡《CLEO》杂志年度“50大黄金单身汉”,还意外斩获第一名。同年还获得了“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男模选拔大赛冠军。

他从此踏上了模特之路,开始了独自在新加坡的生活。

不仅如此,新加坡更是直接成为了锦荣的约会圣地。2015年蔡依林在新加坡办演唱会,被网友直击在环球影城游玩,锦荣化身地陪陪伴左右,还有传言称锦荣妈妈也特地从新西兰飞回新加坡与“准儿媳妇”见面。

在2016年与蔡依林分手的四个月后,锦荣被拍到与“新欢”Miko夜间逛台北超市。

这个Miko又是谁呢?还记得十年前的新加坡清纯双胞胎姐妹花组合 by2 吗?Miko就是 by2 组合里面的姐姐。

她们现在长这样…….

2017年2月锦荣在美国洛杉矶上课的时候认识了新加坡老乡Miko,3月回台时恰好偶遇,相谈甚欢,可能是“老乡与老乡,两眼泪汪汪吧”。

虽然锦荣一再强调自己跟Miko只是朋友关系,但是被问及此事他还特地提到了他们就是由于新加坡结缘的。“我妈妈是新加坡人,她也是新加坡人,我们有共同话题又能用英语沟通。”

所以说,这位混血男模和新加坡的渊源真的是很深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