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冻成狗就要被烤成鱼,新加坡的天气又在逗我吧?

0
996

一周一更的小眼眼天气预报时间开始啦~

为什么我们最近这么热衷于播报天气呢?想转行做气象节目了吗?没选题了吗?想偷懒了吗?才不是呢!是新加坡的气温又出幺蛾子啦!!!

一个月前我们在吐槽新加坡热到人神共愤,一个星期以前我们在哀嚎新加坡冷到怀疑人生……而展望未来半个月的气温,我们又在惊讶什么呢?

没错,风水又轮流转了,低温来了,高温还会远吗?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新加坡气象署日观天象,发现7月头两个星期的降雨量没有之前那么多了,西南季风也近在眼前,掐指一算,我们可能又要热出新高度了!

具体来说,是平均每天都保持在25-34度之间,老天爷不高兴的话,35度也不是不可能的哦!

在逗我吗?这还是最近天天下雨,9天最低气温都低于23度,更冷的时候还可以达到21.5度的新加坡吗?我的雨伞都还没有晾干,现在直接变成阳伞了可还行?

都说女人翻脸比翻书还快,我看新加坡的天比女人的脸还厉害!

当然,淡定如我们是不会惊慌的,大家记得以不变应万变,毕竟写字楼啊、商场啊、学校室内啊四季如冬的18度恒温环境是永远不会变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