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在营中吊死,3个月内新加坡部队发生3起死亡事件

0
2095

昨天(7月28日),新加坡义顺军营中,武装部队医疗训练学院的一名正规军人被发现吊死!新加坡武装部队发布脸书,公布了这一沉重的消息…..

该名正规军人被发现吊在营房里的一根绳子上。新加坡警察部队与民防部队在下午3点06分,宣告他死亡。目前,死因尚在调查中。

同时,新加坡国防部也发出向死者哀悼的白色花朵照片,希望可以陪伴死者家属度过这悲痛的时刻。

这起非自然死亡事件,让我们联想到今年在新加坡的不同部队中,发生的另外两起意外……

4月30日,正在武装部队全职服役的19岁男孩李函轩,在勿洛兵营快步行军8公里后,出现中暑情况。送院抢救十二天后不治身亡,国防部在5月5日为他举行了军事葬礼,并追加李函轩为“一等中士”军衔。

来自和李函轩一个连队的士兵曾在Facebook上发文表示,怀疑是部队指挥官对他中暑处理不当,没有进行急救,才导致悲剧发生。李函轩的家人也要求彻查这一事件。

(李函轩生活照)

短短两星期后,又发生了另外一起服役人员死亡事件!5月13日晚,在大士景消防局,22岁中士郭俨进和队友一起庆祝退伍,他被丢到泵井里,失去意识,送院后宣告不治身亡。

7月25日,曾直接或间接导致郭俨进身亡的5名新加坡民防官员被提控,在案发现场的另外8名民防部队人员,也被调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