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惊现野生穿山甲!幼儿宝宝贪玩迷路来到三巴旺

0
521

一般来说,在城市生活中被高楼大厦包围的人们很难想起其他的野生动物,但对于生活在新加坡的我们来说就不一样了。

水獭,野猪,蜥蜴等野生动物大家可以说是经常遇见,这次还罕见地出现了穿山甲!

11月6日,三巴旺集团代表选区(GRC)国会议员林伟杰在 Facebook 帖子中分享了有居民在三巴旺一组屋停车场发现穿山甲,居民发现以后立刻打电话给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ACRES),让他们到现场将穿山甲救走。

同时,他也赞许了居民打给ACRES的行为,并借此机会鼓励公众保护新加坡本地生物的多样性。

新加坡惊现野生穿山甲!幼儿宝宝贪玩迷路来到三巴旺

Acres 联合首席执行官卡莱医生表示,这只穿山甲是一只幼年的巽他穿山甲,协会会在适当的时候把它放生回栖息地。

这只小穿山甲很可能是贪玩冒险离开了它的自然森林栖息地,穿过了新加坡的排水系统,最后来到了停车场。

想第一时间了解新加坡的热点新闻,可以关注“看南洋”微信公众号,同步下载新加坡眼APP,新加坡眼不失联。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Z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