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盛大!乌节路已经为圣诞打扮起来了~

0
1189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两个月,但新加坡的小伙伴们一定已经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

因为,一年一度的乌节路圣诞节灯会又来了!

相较于去年的迪斯尼风格,今年主办方决定回归传统,以“最伟大的礼物”为主题,布置历年来最盛大的圣诞灯会!

现场将有三个大型的圣诞村,分别在东陵,乌节和索美赛,每棵上都有各种大型的灯饰作为装饰。

在乌节路与史各士路的交界处,圣诞老人将坐在一座高14米的拱门上,挥着手等你到来!

在东陵和格兰芝路交界处也会有一个小型拱门。这可是36年以来,乌节路圣诞节灯饰第一次扩展到格兰芝路哦!

在东陵,乌节和索美赛这三个区域之间沿途将装饰187个圣诞树LED灯柱,让人感觉仿佛走进了五彩斑斓的圣诞森林。

灯柱上还有数不清的小圣诞老人、雪花、礼盒等,你可以跟圣诞老人来一张美美的自拍哟~

如果嫌乌节路的拱门太大,不好拍照,在义安城(Ngee Ann City)前面还有个迷你小拱门,当拍照背景,大小正好。

长达4米的灯饰街道,由各种闪亮的圣诞装饰组成,走在街上真的会让人昼夜不分。

除了沿街的灯会,现场还有许多精彩的活动。今年新增了两个快闪店,一个是Nom Nom Nom,小伙伴们可以从圣诞村的14家食品车中,买到各种街头小食。

还有一个是Mini TOYBOX,主要贩卖各种玩具和礼品。

现场还有多达30个适合一家大小的游乐设施和游戏摊位,绝对是好吃又好玩!

除此之外,在平安夜,Estelle Fly,Shye和Charlene Su等歌手也将在SCAPE带来精彩表演

(歌手Shye)

官方亮点灯仪式将于11月16日在义安城购物广场举行,灯会将一直持续到次年1月1日

圣诞节别宅了,赶紧去乌节路拍照打卡,顺便趁着打折季疯狂买买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