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一报名阶段超额!抽不到学额怎么办?

0
661

自从新加坡2024年的小学一年级招生开始后,“新加坡眼”的小一报名群每天都被家长们的各种问题滚动刷屏:

7月21日,2A(家人是学校校友的孩子可申请)报名阶段的结果刚刚出来,有27所小学收到的申请超额,于是按照规定以抽签分配。

更有三所小学已经满额:恒力小学(Henry Park Primary)、丰原小学(Fern Green Primary)与格致小学(Kranji Primary)。


(当离家最近的学校是名校时的苦恼)
小学报名的下一个2B阶段在7月24日早上9点至25日下午4点30分,开放给家长义工、会馆与教会成员、社区领袖的孩子们。
如果在这几个阶段实在抢不到学额怎么办?‍‍‍‍‍‍‍‍‍

家长们也不用太担心,所有小学都会40个学额给2C阶段的孩子们,大家可要准备好材料,确定孩子要就读的学校,在8月1日早上9点至8月3日下午4点30分之间申请。
在2C阶段后,则是2CS阶段以及随机安排学校了。要实时查看学校剩余学额的家长们,也可以通过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前往新加坡教育部官网浏览。‍‍‍‍‍‍‍‍‍‍‍
想了解更多新加坡小学报名详情,和报考学校的家长们一起交流,就添加微信号“xinjiapoyan7”,备注“小一报名”,让新加坡眼工作人员拉你进群,专业老师、留学人员和家长们都能和你讨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