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车窗外惊现女鬼,吓skr人了!

0
1163
新加坡知名博主下雪前一段时间发了一个Instagram动态,吐槽那些在汽车后车窗贴恐怖贴纸的司机……

“别再说什么这些贴纸是从中国来的,用来防止远光灯。晚上开普通车头灯或者白天,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好吗!”

放大图仔细看看,确实瘆人的很……

 (吓到你对不起!千万别打我!)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回应……

@靠谱文艺青年kismety:

我上次就看到了,不是同一辆车,不过贴纸是同款。

@lili81533:

开远光灯才能看见吧!

@肉腩呀:

好缺德啊

@檬孟孟梦梦子:

要是我,得下出精神病了。

@皮可-pike:

没有被打?

还有些网友对xiaxue的评论提出了质疑:

@-cicixoo:

和中国有半毛线关系,什么叫from China?我们中国不背这个锅好嘛!

@绅绅绅士范:

什么都能扯到中国,喝凉水塞牙缝要不要也赖?

 

其实,前几年中国的确发生了不少,由恐怖车贴引发的报案。

中国警方表示,汽车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贴有恐怖车贴的做法违反了交通法规,司机会被处以约20到200人民币的罚款。另外,这种车辆是无法通过车辆年检的。

如果车主贴的恐怖车贴导致了其他司机受到惊吓或者分神而发生事故,车主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但,中国并不是唯一出现恐怖车贴的国家……

2017年,韩国釜山一名32岁金姓男子,在轿车的后车窗使用了女鬼贴纸,吓坏尾随的司机,金男日前被当地法院罚款10万韩元(约116新币)。

2016年,泰国警方也曾警告车主,随意乱贴这种贴纸将会被罚款。

说实话,要是大晚上看到这么个东西,搞不好心脏病都会被吓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