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司机闪车灯,行人被惹怒狂拍引擎盖

0
716

昨天,facebook网友上传了一段行人与私召车“冲突”的视频,引起热议。

(视频来源Norman Lee,目前视频已有43万人次观看,近7千次分享)

事情发生在余东旋街,一辆私召车行驶在路上,连续闪了几次车头灯,似乎是要提醒路中央的两位路人。

结果,两位行人丝毫没有退让,其中一男子连续三次拍打引擎盖,怒气冲冲。

对于此,许多网友发表自己的意见,有挺司机的,也有为路人不平的。

有网友批评路人,说其是路霸,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也有人猜测,是不是喝醉了。

也有人谴责司机,既然前方有人,就应该减速,而且还随意转换车道,驶入巴士出优先的黄线内(编者按:根据行车记录仪显示,此事发生在5月1日凌晨3点,此时段不属于巴士专用道的执行时间)。

有网友说得也很中肯:

(看起来已经很晚了,许多人站在路边,我猜他们可能正在等他们订的grab。这个拍视频的司机,除非他是开grab的,不然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他要在那条道上开车?如果他是grab司机,他应该是慢慢地一边开一边找他的乘客。我无法理解为什么要闪灯,为什么要闪那么多次,很烦人诶!)

2019年5月2日晚上6点半,原po主在facebook更新了信息:

(翻译:替人发-至于司机,当他的车在下一个交通灯天下的时候,两位行人打开了车门想要揍他,但是只打到了他的手,司机很快就开走逃跑了。第二则视频只有声音,在评论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