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挤到爆? 来新加坡让日本的“小三”治愈心灵、皮肤、身体

0
760

今年中国十一黄金周,预计共8亿人次出游,每天平均出境人数高达198万!到处人从众,好心情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暴躁!

为了让身心重新愉悦起来,那就来新加坡找“小三”吧!

咳咳,先把裤子穿上!这个“小三”绝不会破坏家庭,反而会让全家人都爱不释手~

它,就是日本POLA旗下日本高端美妆护肤品牌THREE

(“小三”是它的昵称~)

通过心灵、皮肤、身体的全套护理,THREE让健康的美丽由内而外散发出来,被网友奉为“治愈系”护肤品。

THREE 使用的精油与植物成分,经过研究机构确认,不仅能让紧绷的神经放松,还能改善皮肤。这不正是暴躁黄金周,大家都需要的嘛!

而THREE最有名的产品,莫过于卸妆油了。不同系列的几款卸妆油都由纯天然植物精油调和而成,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矿物油,质地清爽不油腻,对皮肤温和无刺激,痘痘肌、敏感肌、甚至孕妇都能用!

(左:THREE系列卸妆油,右:平衡系列卸妆油)

其中,THREE系列卸妆油是王牌产品,在日本被28家美妆杂志联名推荐,每月销量高达19000瓶!

它可以有效抗污染,通过清除引发皮肤问题的杂质,来净化、舒缓肌肤,提高皮肤对外部压力的免疫力。

敲黑板划重点!黄金周期间,THREE免费送卸妆油啦!

只要购买THREE系列化妆水和乳液套装,就能拿到一瓶价值68新币的卸妆油(送完即止,不可同时享受其他优惠)

THREE化妆水可以帮助肌肤放松,补充水分并让皮肤达到油脂平衡。乳液能渗入干燥粗糙的皮肤,没有任何刺激,让皮肤变得柔软爽滑。

化妆水(左)乳液(右)

当然,用这两种护肤品之前,要把脸上的脏东西全部清洗掉,所以一定要先用卸妆油哦~(此处必须再强调一遍卸妆油是赠送的正装!原价68新币!

(再买一个洗面奶和一个面霜,THREE系列一家就凑齐了,全套护理效果更好~)

THREE在黄金周期间,推出不少超值套装,比如这款包含了卸妆油、洗面奶和防晒霜的“Power Trio”,绝对名副其实的“给力三剑客”!

只要购买THREE系列的一个卸妆油和一个洗面奶,就能免费get一个价值66新币的平衡系列面部防晒乳(送完即止,不可同时享受其他优惠)~简直太给力了,有木有?!

(THREE系列卸妆油和洗面奶)

卸妆油和洗面奶一起使用,不但可以卸掉化妆品和粘附在皮肤上的空气杂质,还能洁净肌肤,使肌肤表面清透,散发出自然的光泽。

特别要讲一下套装中送的这款平衡面部防晒乳SPF40,它不但能够抵抗超强紫外线,而且含有94%天然成分,所以在脸上涂一整天也不会导致过敏或是闷出痘痘。

送的是SPF40的面部防晒乳,THREE还有一款SPF50的身体防晒乳,也非常值得入手~

除了以上的几款超值套装,THREE还推出了黄金周特别优惠

10月1日至10月10日,游客出示护照,消费满200新币立减25新币消费满500新币立减50新币(不与其他优惠共享)再加上退税,实在太值啦~

(用过的瓶子不要丢哦,极简主义的瓶子插花简直太美了~)

新加坡THREE专柜地址:

L4, TANGS at Tang Plaza, 320 Orchard Rd, S238864
L1, Takashimaya 391A Orchard Rd, S238873

黄金周期限,新加坡不少商家都推出了优惠活动。去THREE逛完,不妨去位于义安城一楼的STONEHENgE珠宝看下,这可是女神全智贤的最爱哦~

10月1日至10月10日期间,游客凭护照,就可以在购买STONEHENgE多款设计珠宝时,享受8.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