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新加坡新加坡确诊第一例“武汉肺炎“武汉肺炎”

0
1035
今天(1月23日)晚上,新加坡卫生部宣布确诊第一例“武汉肺炎
炸了!新加坡确诊第一例“武汉肺炎”
患者为66岁中国武汉籍男子。本月20日搭乘南方航空CZ351从广州抵达新加坡,本月22日因为发热、咳嗽,到新加坡中央医院急诊部看医生,立即被隔离。今天(1月2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目前在新加坡中央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炸了!新加坡确诊第一例“武汉肺炎”
这位患者称自己20日在飞到新加坡的航班上喉咙发炎,但没有发热。21日开始发热,咳嗽。22日求医。他之前到过圣淘沙Rasa Sentosa度假村。
与他有过接触的9个人,新加坡卫生部已确认身份。其中一人是他37岁儿子,因出现症状,现已隔离住院,但化验结果未出炉。

所有跟患者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都将隔离14天,时间从他们最后一次接触66岁患者算起。如果14天内出现症状,即刻以专用救护车送往指定医院。未出现症状的人则继续受到密切监察,每日观察健康情况。

除了66岁男子为确诊病例,另有一起疑似病例为53岁中国籍女子,也来自武汉。卫生部今早3点接到报告。她的首轮化验测试呈阳性,但最终结果还未出。她病情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