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看“百万新币”夜景,房主加高价买下新加坡最贵组屋!

0
1668

最近,文庆路一套五房式组屋,以120万5000新币转手!创下组屋最高转售价纪录!成为新加坡最贵组屋~

 

 

 

 

组屋为City View@Boon Keng,新房主在原价基础上加钱竞购,据说就是为了看绝佳夜景。

组屋面向国家体育馆和加冷河畔,没有高层遮挡,甚至可以坐观滨海湾地区燃放的烟花。

它还靠近文庆、明地迷亚和花拉公园三个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

最近,高层组屋在新加坡屡创高价!去年达士岭四房式组屋转售价破百万新币。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天价高层组屋凭啥这么贵呢?

1.地段好,交通便利

达士岭组屋附近有地铁绿线;文庆路组屋附近有地铁蓝线;中峇鲁组屋附近有地铁绿线和即将竣工的新加坡第六条“汤申-东海岸”地铁线。

以Downtown站为市中心计算的话,距离这三个组屋都只需十至二十分钟的车程,或者半小时不到的地铁。

 

2.超高层,风景好

达士岭天价组屋(46-48楼)、中峇鲁天价组屋(34-36楼)、文庆路天价组屋(37-39楼)的超高楼层,当然能带来无阻挡的超好风景啦!

 

 

 

 

 

 

 

 

 

 

而且,据专业人士分析,这种天价组屋的无阻风景,基本是长期的。比如中峇鲁天价组屋前的低层组屋是受新加坡政府保护的历史建筑,不会轻易拆除盖别的高楼。

 

 

 

 

 

 

 

 

 

除此之外,房龄、五房式房源的稀缺、学区房等原因,也助力了些天价组屋的价格攀升。

关键词:新加坡最贵组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