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许多“铁饭碗”都不可靠了,要考虑一下入这行吗?

0
1474
席卷全球的疫情,各国次第的封城锁国,许多“金饭碗”和“铁饭碗”在病毒面前,居然显得如此不堪一击。航空业受创巨大,航班跌掉九成以上。机长和空姐自谋出路,有的做起帮汽车打蜡的业务,有的转身卖鸡饭。


餐饮行业紧随航空业,都是跌入深渊。米其林副主厨级别的人,到超市做理货员,更多餐馆老板则直接在这期间选择结束生意……
 
因为疫情,新加坡空姐、米其林大厨“待业”,争当超市补货工能找到一份工作是幸运的,因为更多的人被迫失业或接受减薪。

禁足居家期间,也迫使我们思考,在疫情掠过的时代,

学什么可以一技傍身,让我们应对时代和意外的风吹浪打。


疫情下许多“铁饭碗”都不可靠了,要考虑一下入这行吗?
 

在新加坡,幼儿教育一直存在着巨大的人才缺口。

无论疫情如何,孩子的成长教育,都是社会的必需行业。

新加坡教育机构——
智源教育学院
(KLC International Institute)提供专业的幼儿教育从业人才。

疫情下许多“铁饭碗”都不可靠了,要考虑一下入这行吗?
智源教育学院是在新加坡耕耘了30年的幼师教育机构,获得新加坡幼儿培育署(ECDA)认可,也是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的长期合作伙伴。智源和多家国际大学院校合作,为新加坡培养了超过近三万名幼儿教师 。

对幼儿教育工作者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尝试报名参加说明会,进一步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入行。

疫情下许多“铁饭碗”都不可靠了,要考虑一下入这行吗?
考虑到疫情的原因,说明会都是以在线的方式进行。在说明会中,听众可以了解如何从事从事幼儿教育和保育的行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政府最多可以津帖95%学费,其实,这是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
(SSG)资助的学费津帖,你可以来看看是否符合相关条件。

当然,还有更多课程赞助与就业的机会,在说明会里都可以找到相关的解答。

点击页底
“阅读原文”read more,即可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