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做华文幼教老师,最大的困难竟是它

0
1088

幼教华文老师英语不好,是永远的痛。掌握好英语,对平时生活、工作有利,以及将来升迁,回国、或者去加拿大等地谋求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新加坡有很多华文老师,兢兢业业专研华文多年,以为能够大展身手,结果“死在了”英语上面!他们不能很好地用英文和校长,同事、家长甚至孩子们沟通,导致工作经常不顺利,甚至遭到投诉。同时,也影响了一些有志向的幼教老师继续求学深造或去澳加等地寻求更好地发展。

所以,不要再让英语一次次的影响自己了,该学习的时候就要学习了!

你如果想抢先给自己充电,这里将提供有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So we are ready,Are you ready?

联邦乐尚教育

新加坡首家

幼儿教师工作英文课程

第九期开班日期:5月18号~6月16号

上课时间: 每周六日下午16:40-18:40,

共20学时(共5个周六日,10堂课),

学费550新

本周日之前报名,早鸟优惠价400新!(仅限前20位报名)

课程均为循环授课,课程长期有效,如有缺课,可以在下一期课程补回。

报名方式:加微信Susan-333318 咨询,预约来校报名

课程介绍:

量身定做, 最短时间内掌握在新加坡最基本的幼儿园用语, 帮助顺利开口, 解决在生活工作中所碰到的因为语言不通导致的各种尴尬。经典场景式教学, 更加实用, 确保课堂上学到的所有知识马上就能用到生活工作中。涉及词汇, 基础语法, 高频实用句型和沟通方式。输入输出结合, 有学有练。

本独家课程涵盖三大部分内容:

  • 基础知识(学校环境和用品, 健康和疾病, 食物和用餐, 情绪的表达等)
  • 工作英文(办公室英文, 职责描述, 电话英文, 会议, 人事等)
  • 沟通技巧(与同事, 上司, 家长和小朋友的沟通等)
 适合群体:

  • 在新加坡各公立,私立以及国际幼儿园工作的华文老师,英文基础很薄弱,日常与说英文的同事,家长或领导沟通困难
  • 目前在中国,但计划来新加坡幼儿园就业的准华文老师
  • 未来有计划去澳洲等英文国家幼儿园就业的华文老师

往期课下微信答疑群:

更详细信息请加微信咨询

另有更多高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 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班,工作英语,商务英语, 发音, 语法)全年滚动式开班,敬请咨询。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联邦乐尚英文雅思中心介绍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华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新加坡考区雅思考试官方指定考点,PTE官方指定考试准备中心,新加坡英文雅思培训领导者,专门致力于研究怎样让国人快速提高英文/考试水平,确保提供最适合国人的高效英语学习方法。成立近10年来,已有近万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强大师资是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 包括新加坡国大, 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

(根据测试结果分班上课,所有高分成绩均可查)

完整专业的英文/雅思学习体制:

课前测试→学习规划指导→完善的教辅一体课堂→作业跟踪系统→全真模考测评→雅思考试代报名→官方指定雅思考点→成绩跟踪/寄送→免费留学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1-00,#05-00

SINGAPORE, 188946

NearBugis MRT(or City Hall MRT), 国家图书馆后门正对面

官网:www.unitedlisen.com

微信:请加微信号咨询:Susan-333318

微信公共平台:“新加坡雅思留学”

微博:查找“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英语中心”

(图文由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