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一桩命案,煮炒摊助手满身鲜血横卧街头

0
1367

一般人对芽笼的印象,或许都是新加坡谜之存在、魅之诱惑,它可以是这样的

640

640(2)

▲田鸡粥、榴莲等数不清的美食好料

也可以是这样的,满眼看或能臆想到的活色生香~~

 

640(3)

640(4)

却无论如何料不到,光天化日之下,会有人横尸街头(以下图片可能会让你不舒服)

640(5)

640(6)

640(7)

这起命案,就发生在早晨7:45左右,芽笼23巷的一个路边停车场。因为那里的人流大、食阁多,就算有人倒卧街头,除了报警之外,貌似其它的大家都不能做,还是该走路走路、该吃饭吃饭。

上午8点11分,接警后赶赴现场的警察宣布了男子的非正常死亡。紧接着,有关死者身份等细节,陆续披露。

他是52岁的煮炒摊助手吴英添,还有个“牛哥”外号。生前就在芽笼23巷的Victioria Food Court工作,平时就住在咖啡店楼上。只是事发时,煮炒摊还没有开门营业,他应该是在吃早餐而已。

640(8)

 

有人就看到事发前,身穿白色上衣和深色短裤的他和一个穿褐色衣裤的60来岁老人有争执,两人就动起手来,他在受伤后,头上和身上都流了不少血,终于不支倒地,周围血迹斑斑。

也有捧咖啡的阿嫂声称,他在吃早餐时,后脑勺就有血迹,所以也不排除,他所受的致命袭击,是二次受伤。

当警察赶到案发现场后,在他的肩膀附近发现了一把利刃短刀,脚旁找到一根足有30公分长的木棍,都染着血,相信就是杀死他的凶器。

据说袭击者在“牛哥”倒地后,就迅速逃窜了。到底是什么人,下如此毒手,又是为了什么?

一说死者脾气直说话冲,容易得罪人,经常跟人吵架,可能因此惹下杀身之祸;

二说死者欠人钱,因为钱财和老汉起纠纷,因为曾有人听到他喃喃自语“我都没有钱,拿什么还?”

倒是基本排除了劫杀的可能,因为死者的钱包和手机都在,不为图财,就为害命,应该是有预谋的了。

好在警方经过一番排查,已经在附近商店的电眼里,找到确认是凶手的影像,相信很快就能真相大白。

芽笼最近事端频出,建议阅读链接:

新加坡70岁老人被辞退,找不到工作,在芽笼自焚身亡!

这个微商玩得猛,新加坡毒贩在芽笼”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