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成为狮城富商媳妇,6月29日浪漫巴厘岛婚礼全纪录

1
2022

QQ图片20140630131146QQ图片20140630131018 QQ图片20140630131024 QQ图片20140630131028

39岁的徐若瑄(Vivian)2014年2月5日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登记结婚,成为狮城媳妇。6月29日晚上在巴厘岛举办浪漫海岛婚礼,婚礼过程温馨感人,李云峰送给妻子的结婚礼物是他谱曲、Vivian填词,两人共同创作的一首中板情歌《直到遇见你》,为在婚礼上表演,他还跟Live band认真练习了两天,希望给妻子一个完美回忆!

小俩口与家人前两天陆续前往巴厘岛为私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徐若瑄非常紧张也充满喜悦,此次巴厘岛婚宴是由李云峰亲自筹划,他非常小心,已前往当地数次准备婚宴过程的大小事宜,包含饭店、试菜、现场布置以及为宾客挑选礼物等小节,完美主义性格在此一览无遗。

婚宴伴娘是徐若瑄25年的“少女队”好友王思涵,伴郎是李云峰的好友,婚宴主持人是中英文流利的聂云也是徐的好友,婚宴于傍晚开始进行,由于是在户外举行婚宴,现场的花材以水蓝、白色、和一点粉红为主,礼服主题是“浅色亚麻风”,每位嘉宾都精心打扮,为这场私人婚宴带来些许度假的浪漫北非电影风。Vivian 和好姐妹王思涵、林心如、名媛陈浥萍合影时真是美呆了。

徐若瑄的妈妈开心二女儿终于结婚了,她祝福两人白头偕老,并谢谢上天赐福好姻缘,她回想女儿这20多年的演艺生涯非常努力坚强,对家人照顾又贴心,“若瑄辛苦你了。这十几年来你一直陪妈妈做公益,默默在幕后付出做慈善的推手,将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若瑄,谢谢你,我爱你。”

徐若瑄也感性谢谢妈妈给她的一切,“谢谢妈妈让我成为更好的人、才能与这么好的云峰相遇。”她并回忆从小看到妈妈无论在多艰难的环境,始终一个人咬牙把三个孩子带大,妈妈善良、热情、没有怨言,“无论身上背着多少狼狈,都依然如此美丽动人!我永远爱您、也永远会孝顺您~”。李云峰也感谢丈母娘,并称赞另一半事业成功、心地善良、有爱心、贤惠又孝顺,这一切都是妈妈的功劳,他也请妈妈放心把女儿交给他。婚礼过程温馨,加上求婚影片浪漫动人,连徐的闺蜜林心如都被感动泛泪。

徐若瑄婚宴穿着在美国订制的Vera Wang白色婚纱,搭配公婆特别订制送给媳妇的结婚礼物钻石项炼和手环、Chaumet婚戒、订制2个月的高跟鞋款,除了有徐若瑄英文名字缩写外,还有在高跟鞋内垫嵌入一颗小小的蓝色泽钻,象征为婚礼带来幸福。

今天婚宴准备的菜色是传统的印尼菜,新人也特别准备了巴厘岛当地有海岛特色的贝壳置物盒小礼物送给宾客作纪想。两人的蜜月旅行会等台北7月23日归宁喜宴结束后才会进行,李云峰表示,要给徐若瑄一个惊喜,所以应该会安排去她还没有去过的地方。

(来源:凤凰娱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