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史上最盛大烟花!2019跨年夜美炸了~

0
2074

5、4、3、2、1 新年快乐!

昨夜,新加坡滨海湾几十万人,以最疯狂的方式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

往年的跨年烟花只有几分钟,而今年的居然长达1小时


各式烟花齐发,花式点亮新加坡的跨年夜,堪称亚洲最大规模的烟花秀!


夜空顿时成了花的海洋,姹紫嫣红,大地也被烟花装点得像仙境一样~

它们不是普通的烟花,还伴随着3D音响、魔幻灯光以及舞蹈表演等,规模超震撼,快来感受一下:

在新加坡河上炸出的彩虹烟花简直惊艳!

还有特别炫酷的摩托车烟花表演,特技演员骑着摩托腾飞于空中,犹如彗星滑落天际,留下的只有满目绚烂。(这是一个值得用流量看的视频)

喷火也是分分钟说来就来!

这场无比震撼的倒数派对,名叫“STAR ISLAND”,是发源于日本的未来型烟花活动,2017才在日本编排成功。历经一年磨砺,首次走出日本,来海外举办。

昨夜的倒数派对由6个片段的剧情表演和灯光秀组成,展现出Earth、World、Chaos、Love,将挑战从地球诞生之初到人类的未来这样巨大的主题。

每个主题的烟花种类、颜色都不一样。

(以上图片来自新加坡眼微博网友@冰雪缘梦)

网友们纷纷掏出“长枪短炮”,必须拍下这精彩瞬间~

昨晚共发射了12000发烟花,新加坡夜空实力诠释什么叫“五彩斑斓的黑”!

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烟花飞升降落,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信号飞射,忽明忽暗,五彩缤纷。

(以上图片来自新加坡眼微博网友@aXqd)

元旦一到,农历新年还会远吗?错过这次滨海湾烟花盛会的朋友不要担心,春到河畔我们走起!

最后,新加坡眼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