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家四口北海道遇车祸,两死两伤

0
2003
全家一起出去旅游是件十分开心的事情,但昨天在日本北海道,一个来自新加坡的家庭在这里发生了车祸,酿成惨剧。
日本北海道警方发文称,日本时间1月10日上午,在北海道上富良野町一个四口之家的新加坡家庭,在北海道驾车旅行时,于上副良野町的一个十字路口与一辆大型货柜车相撞。
 
根据现场照片可看出,车辆损毁严重,导致一名妇女和一名女婴当场死亡,一名男子和一名女童重伤入院。

新加坡一家四口北海道遇车祸,两死两伤

图源:日本网
据了解,死者是新加坡籍的母女,母亲是41岁的华裔妇女,女婴仅4个月大,汽车驾驶者为40岁左右的印籍男子,是妇女的丈夫,车上还有一名4岁左右的女童,是其大女儿,目前重伤入院的父女已脱离生命危险。
 
北海道警方在进一步查明车祸原因,目前无法联系其新加坡家人,但已经和新加坡驻日大使馆取得联系。
 
车祸猛如虎!在很多交通事故中,人为因素占比非常大,比如车速过快,酒驾毒驾,违反交通规则,恶劣天气等等。
 
外出旅行的朋友,在雪天驾车时要多加注意来往车辆,不要掉以轻心!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Z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