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反居家隔离措施,被扔进印尼鬼屋……

0
1523

两名违反当地居家隔离措施的印尼人,现在正遭受生命中“最大的恐惧”,不是因为他们感染了新冠,而是他们即将被隔离在一栋废弃的鬼屋中……

因违反居家隔离措施,被扔进印尼鬼屋......

(鬼屋示意图)

新冠病毒大流行使全世界都处于各自封闭状态,希望每个人都待在室内以遏制病毒进一步传播。新冠病毒大流行使几乎全世界都处于“封国”状态,鼓励每个人待在室内并遏制病毒进一步传播。但仍有许多人不听话,不遵守居家隔离措施。

根据Coconuts Jakarta报道,两名Plupuh村的居民在隔离期间违反了命令,被隔离在一栋废弃的鬼屋中。

据报道,在过去的几周里,由于担心遭到封锁,许多印尼一些人从城市回到了中爪哇省区的村庄。因为他们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被要求隔离。

Plupuh村当地负责人发出警告,若有任何人不遵守居家隔离令,将会被被隔离在一所废弃的小学或废弃房屋中。他还说,如果有需要,他们会将违规的人锁在鬼屋里。不过,政府会为他们提供三餐。

但是,有两人没有听从警告,以为官方在开玩笑,便违规了。但事实证明负责人并没有在开玩笑,他们真的被扔进了鬼屋……

因违反居家隔离措施,被扔进印尼鬼屋......

(鬼屋示意图) 

撕拉根负责人告诉印尼媒体,两名Plupuh村的居民同意自我隔离,但他们违反了命令。因此,他们被锁在一间废弃的鬼屋中。只要他们听从命令,就不会被锁在那里。

撕拉根负责人并未透露两人将在鬼屋中隔离多久,该地区目前有5例确诊的新冠病毒病例,包括1例死亡。

这不是印度尼西亚当局第一次使用“超自然手段”让居民呆在家里,之前,当局装扮成“pocong”(即印尼僵尸)驻扎在该村的主要入口,以恐吓当地人外出,并鼓励他们遵守隔离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