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又增一例输入型病例!印尼死者家属在新加坡确诊

0
1803

3月21日,新加坡首现死亡病例,其中包括一名印尼籍男子,他的家属也被确诊新冠。

该男子于3月21日上午过世,是一例输入型病例。这名男子患有心脏病,早前在印尼因肺炎住院治疗。3月13日他入境新加坡寻求治疗,不幸去世。又增一例输入型病例!印尼死者家属在新加坡确诊

卫生部透露,昨天确诊的本地第415起病例是一起输入型病例,她是一名64岁的印度尼西亚籍女子,和死者是家属关系,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

为了控制疫情,自3月20日起,所有入境新加坡的访客都将收到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令。 这项措施适用于新加坡公民、PR、长期准证持有者。旅客必须提供他们将履行14天居家通知的地点,

所有入境新加坡并出现发烧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旅客都必须接受新冠拭子检测。测试费用由个人承担。 

即使拭子测试结果为阴性,他们也还会获得为期14天的居家通知,也必须履行完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