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办理台湾签证升级,一天成功拿到电子签!

3
44545
  • 有网友询问新加坡眼,持中国护照,要怎么在新加坡办理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旅居港澳以及海外的中国大陆居民,如果经由港澳或海外地区直接前往台湾地区,一般不需要申请“台湾通行证”,只需要持有效的“入台证”即可。

    只要符合条件,大家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入台证。

    中国人民共和国护照持有者,在新加坡办理入台证需要符合以下之一:

    -在新留学,持有学生证Student Pass

    -新加坡永久居民(PR)

    -旅居新加坡一年以上,并持有新加坡工作准证(专业准证EP、工作准证WP、商业入境证Entrepass、S Pass等。)

    -持有新加坡探亲签证、长期居留签证(LTVP、Dependent Pass等)且有等值超过20万新台币(约合新加坡元8~9千)证明者。

    可以选择申请单次或一年多次往返,5个工作日就可以批下来哦~

    进入申请网站

    https://coa.immigration.gov.tw/coa-frontend/overseas-foreign-china/

    登陆“境外人士线上申办系统”,进行线上申请即可。

    具体流程是这样的:

    线上填写资料→审核→线上缴费→电子签证及收据下载

    第一步:提交资料

    ▲在页面上点击“我要申请”就可以提交资料

    填写内容主要是各种个人信息,以及一年内拍摄,符合要求的证件照一张。
    如果审核步骤不通过,需要回到第一步重新提交资料,再次送交审核。
    第二步:进度查询/资料修改

    在线进度查询功能:
    1)缓存查询:在线上完成申请表填写后,可以获取一个20位的申请号码,若于申请资料提交前,就离开在线系统(或关闭了浏览器),申请人可以操作「申请进度查询」功能,凭借20位查询号码,就可以在系统中找到暂存的申请资料,提供申请人继续登录资料并提交,以完成申请。
    2)提交申请后进度查询:在填完在线申请表,并且点击提交以后,可以获得一个12位的收件查询号。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输入12位数字,就可以查询申请进度。
    3)资料补充或修改:
    如果需要补充、修改资料,同样可以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输入12位数字,进行资料补充或修改。
    4)已发出电子签错误修改:如果已经完成缴费、批准获得签证,但是签证信息有误,同样需要进入“申请进度查询”,输入12位号码,提出修改内容申请~

    ▲就是这个小按钮~完成几乎所有查询修改功能

    第三步:线上缴费

    在获得批准之后,就需要完成网上缴费~ 60天内交钱就可以 (交钱的日期是你入台证开始的日期,如果想有效期长一点可以晚一点交费)
    申请费用:
    单次出入:600新台币(约28新币左右)一年多次出入:1000新台币(约46新币)

    第四步:打印入台证和收据

    在完成线上缴费后3分钟就可以下载、打印出入证和收据了。记得要打印彩色的哦。

    ▲点击下载进行打印

    想要了解更多具体详情,大家可以点击这里

    相关阅读:

3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