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司机没接到我就扣钱,有人管么?!

0
3727

最近,新加坡眼收到网友求助,叫了Grab,然而司机没有接到人就修改状态并且还扣钱了,向客服投诉却让走法律途径!现在应该向什么部门投诉?

有网友说找到手机记录,重新找Grab客服投诉!

RebekahTse:

之前遇到一个司机,我帮朋友叫车送她去机场,她不知道我绑定了支付宝付款,到达以后司机扣了一次款,又让我朋友再付钱一次我朋友刚好也用支付宝付款,账单会有车牌记录,投诉去Grab,让我报警

园中葵葵:

手机上有没有安google map? 左导航栏里有一个时间轴,记录你每天的实际行程路线。这个应该可以证明你当天没有上车,重新找Grab客服,用这个证明申请退款。

绯绯22:

我上次也是这样,我马上Email给Grab,然后马上就退回了。

红桃k花花:

遇到一个单两个司机同时接单。一个真的接到我扣了钱,另一个司机也扣了我的钱,联系客服最后退还了。

有的网友就提出,以后别跟手机绑定支付了,还是现金保险~

unreal_kiss:

现金付款可以避免各种问题。

不会不会什么都不会:

所以一直以来都是付现金……

1I1I1I1I1I1:

都用cash付款。

更多的网友则是触“景”生“情”……

耍流氓的素素:

Grab真是越来越烂了。有次喊车,预计时间大概6分钟到,5分钟过去了还得在原地不动,发消息也不回。最后过了10来分钟才到,不知道这种情况我主动取消会不会扣钱。

柠檬_KQH:

今早显示四分钟,过了十五分钟司机到了我小区附近,停在一个咖啡店门口要求我自己走过去,我说我就在楼下他也不开过来,过了五分钟取消了我的订单,再重新订车又等了十分钟,迟到半个多小时☹️

巨蟹自虐狂:

我有一次叫Grab,司机一直原地不动发消息也不回,等了十五分钟我用朋友手机叫了一辆。那个司机五个小时之后说没接到我还扣我钱,气死!

Yumi_WmY:

我之前也遇到过一个,没接到我,直接走了,然后扣我的款。

我简直炸到不能自理:

我也是,根本没看到司机,反而是我被扣了钱

不爱烧锅炉的博士不是好厨子:

好几次了……觉得不合理,就没用了。

也有幸运的网友,没有被“坑”过。

超爱TVB的我我我:

我觉得还挺好的,目前还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司机也都蛮好的= =

一般,投诉方法有3种。

一、在行程结束后,打一颗星,再发邮件投诉。

二、点击Grab主页面左上角的三根杠,会出来这个页面。

点“History”(历史行程记录),点击你要投诉的那一单,再点击会出现“Report an issue”(反馈问题),写出你的遇到的问题提交就可以了。

三、如果在菜单栏点“Support”,会直接弹出写反馈的留言框。

写完点“Submit”(提交)。另外一种方法,就是点下面的“Call Support”,直接打给Grab那边的客服。

只要大家把反馈写清楚并且有理有据,Grab一般都会退款的。

相关阅读: